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家庭饮用水有难题?立升净水为您排忧解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7:27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是人一生中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也是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时期。在这个快速成长发育的阶段,宝宝不仅体内含水量高,占了身体重量的75%或以上,体内水分交换率也很高,是成年人的两倍左右。可见,想要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健康成长,保证每天足量的饮水摄入显得非常重要。

处于婴幼儿时期的宝宝由于身体各个器官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对有害杂质的抵抗力较弱,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为宝宝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要是在这个时期不能为宝宝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水中的污染物会随着饮用水进入宝宝体内,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需要从饮用健康的好水开始。

日常饮用水来源于市政自来水,但是自来水在很多时候却并不足够安全和健康。虽然自来水出厂时已经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但在从水厂到达居民家的过程中,往往因输送管道腐蚀、小区水箱缺乏清理等缘故,造成细菌滋生等一系列二次污染,水中含有泥沙、铁锈、胶体以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长期让宝宝饮用这样的水,会增加宝宝肾脏的负担,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和成长。

婴幼儿家庭饮用水有难题?立升净水为您排忧解难

不少家庭为了能给孩子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安装了厨下净水器,但是人体每天摄入的水中有机污染物,约1/3通过饮水摄入,余下约2/3通过洗涤或沐浴时与皮肤直接接触摄入或通过呼吸道摄入。市面上的厨下净水器只能解决日常饮水的安全健康问题,在面对诸如洗漱、沐浴等用水场景时则无能为力。

立升净水在1998年进入家用净水市场之初,就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家庭全方位净水理念,为中国家庭推出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中央超滤净水器是该系统的核心。中央超滤净水器采用了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不仅能够有效滤除泥沙、铁锈、胶体以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精华,为宝宝及家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全方位满足全家的饮、食、洗、浴的饮用水需求。

婴幼儿家庭饮用水有难题?立升净水为您排忧解难

与传统家用净水器一进一出的设计相比,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采用的是一进两出的设计,“一进”指的是一个入水口,即自来水入水口。“两出”指的是两个出水口,即净化水出水口和排污直通水出口。超滤滤芯截留下来的水中杂质可以通过排污直通水出口直接排出,避免滤芯因杂质堆积而堵塞,大大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也避免了净化水的二次污染。
家里安装了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不仅能够为宝宝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也能让全家都能饮用到安全健康的净水,提升全家净水生活品质。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