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橙色贝贝真诚邀约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7:40来源于: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分享:

每年的7月都会有一场热闹非凡的婴童行业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展,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7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这场全球盛大的孕婴童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顶尖经销商、母婴类垂直媒体及行业大咖慕名而来。橙色贝贝品牌将携多款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展位:[4P115],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橙色贝贝品牌专注于宝宝健康事业,秉承为宝宝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真诚,有价值,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宝宝提供安全的营养食品,洗护产品。不让宝宝受到一点伤害,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橙色贝贝永不蜕变的承诺。伴随着一代代的宝宝长大成人,橙色贝贝品牌愿将健康与快乐永久传递。

橙色贝贝真诚邀约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来自江西的超人气婴童品牌“橙色贝贝”,以趋势型产品,过硬的品质,短时间蹿红终端市场,3000家母婴店走量认证,知名度迅速提升,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销量急剧增加,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自辖市全面铺开,并深受消费者青睐。

欢迎各位参观洽谈,合作共赢,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让我们相约!

展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4P115]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