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际IP加持+口碑续作再现!启蒙积木闪耀北京玩博会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7日 09:21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2019年7月11-14日,北京农业展览馆被孩子们的尖叫、欢呼声所包围。国内备受关注的标杆性亲子互动盛会——第十届中国玩博会北京站(暨北京玩博会)在这里盛大举行。“啊,摸到皮卡丘的手了,好可爱”、“巴克队长刚刚与我握手,还合影了”...... 以“宝可梦”与“海底小纵队”两大IP为主题打造的启蒙积木展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启蒙积木全新潮流积木兄弟品牌“keepplay”于展会中惊艳亮相,与国际知名IP“宝可梦”合作推出的六款新品积木玩具,也同步上市。此外,启蒙积木口碑续作《海底小纵队》系列第二季及多系列新品也于展会中闪耀登场,均获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与童年“偶像”合影+积木拼搭大赛,三大互动区惊喜不断

本届玩博会,启蒙积木展厅可谓现场的人气焦点。除了令人瞩目的新品展示区外,启蒙积木还在展会现场精心搭建了“泡泡屋”新品体验区、欢乐留影区和趣味游戏区。

“泡泡屋”里每逢整点的积木拼搭比赛,将本次玩博会气氛推至高潮,比赛需要参赛的孩子们在10分钟内拼出造型更大、更接近“心形”的积木作品,他们在比赛中带来了多种创意十足、天马行空的心形造型,充分展现了积木玩具的无限可能。获胜的孩子们获得了启蒙送出的精美礼品,非常开心满足。

对面的欢乐留影区也是人气爆棚,“皮卡丘”与“巴克队长”、“呱唧”、“突突兔”四大偶像级卡通明星惊喜出场,让孩子们与粉丝玩家们都异常的兴奋,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与喜欢的角色合影留念,更迫不及待的“晒”至朋友圈,分享这份快乐,还获得了玩博会金币等礼物,现场欢笑声不断。

国际IP加持+口碑续作再现!启蒙积木闪耀北京玩博会

趣味互动区设计了“海底连连看”的趣味活动,精彩的游戏过程、丰富的金币奖品,吸引着现场的孩子们与家长踊跃参与,鼓掌、欢呼声此起彼伏。人气高涨的趣味游戏、合影互动,让孩子们、家长及玩家们都能更直接、近距离的感受到启蒙积木的与众不同。

国际化IP新标杆,“宝可梦”与“海底小纵队”产品人气高

“IP是打造产品差异化、提升产品附加值最为有效的手段之一,它既可创造出新的娱乐体验,又能赋予产品更多的附加价值。”启蒙积木品牌部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与国际化IP的合作,是启蒙积木产品策略中重要的一环。启蒙积木是国产积木品牌中较早涉及IP授权的品牌。启蒙积木紧跟潮流,陆续推出的《海底小纵队》系列、《葫芦兄弟》系列、《阿狸》系列等IP产品,圈粉无数。据悉,此次玩博会倍受追捧的keepplay新品《kuppy》系列,已在线上与线下各渠道中热销,六款经典宝可梦形象积木玩具,销售火爆、好评如潮,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抖音博主现场直播和行业媒体采访。

“宝可梦”是全球IP TOP价值榜排名榜首的顶级IP,因此宝可梦公司对合作品牌的授权产品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启蒙积木旗下的潮玩品牌keepplay凭借出色的设计与制造实力,成为大陆地区唯一取得宝可梦正版授权的小颗粒积木品牌。该负责人还表示:“宝可梦形象众多,《kuppy》系列通过与宝可梦公司的深入沟通与市场调研后,挑选出了皮卡丘、伊布、可达鸭、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这6款经典角色进行产品设计。同时,为更好地还原角色的特征,我们设计师团队经过多次优化迭代,最终打造出这一系列萌态可掬的宝可梦积木形象。”本次与“宝可梦”的合作,为启蒙积木占据12岁+精品积木玩具市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作为国际化IP战略的经典之作,启蒙积木《海底小纵队》系列无论是角色设计,还是场景可玩性,都倍受玩家好评,并取得了超越预期的销售业绩。此次玩博会中,启蒙积木新品《海底小纵队》系列第二季获得了与会客户、玩家粉丝的一致好评。经典角色“巴克队长”、“呱唧”、“突突兔”每次现场互动,都会被孩子们团团围住,拥抱、合影,人气颇高。新品除了保留巴克队长、呱唧等角色外,还增加了突突兔、达西西等角色人仔,同时将更多动画中出现的角色与基地、舰艇都高还原度呈现,可玩性、趣味性大大提升。

热销系列再度升级,更深入人心的精品组团来袭

除了与国际知名IP合作的新品外,启蒙积木也通过用户口碑与销量,精挑细选出消费者喜爱的几款畅销积木系列,并通过主题的创意延展和玩法赋能,打造延续性更强、更具知名度的明星畅销精品系列。此次展会,启蒙积木再次向业界与消费者展现了其超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带来了《雪莉》系列、《警察》系列、《超集变》系列等系列的升级续作。

国际IP加持+口碑续作再现!启蒙积木闪耀北京玩博会

强势升级的《超集变》系列带来两款新品,百变、迷你的《幻变战队》由10种动物组成,每只动物都有三种形态变形的玩法,趣味十足。6款变形机甲组成的《裂变机侠》,支持三重形态自由变换与“6-in-1”变形合体两种玩法,玩乐感更出色。

《警察》系列第三季,拥有更丰富的场景与更具特性的人仔设计。自由切换、多角度摆动、发射及改装个性喷涂等众多玩法,让积木体验更为丰富多样。

女孩系列的大爆款《雪莉》第三季,上市后迅速成为小女孩们的新宠,就连现场体验后的妈妈们都心动不已。新品是夏日主题,以活力海滩为背景,精心设计了多个场景,均采用鲜明梦幻的粉紫配色,直击女孩心声。雪莉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其丰富的角色造型、可互动的动态结构、精致内饰配件,能激发女孩们角色扮演和创意拼搭的兴趣。

《炫能战队》系列带来创新的“产品+互动”的新玩法,新品以火、风、冰、土四款元素进行创意设计,精心打造的4款元素使者积木,融入了可调节结构、自由变幻轮轴、合体变形等多种互动玩法,可玩性大幅提升。此外,现在购买《炫能战队》系列,还可获得元素卡片,扫码点亮集齐四种元素,合成炫能手环,即可兑换惊喜奖品!

启蒙积木一直倡导“奇梦成真”的品牌理念,鼓励孩子与玩家要敢于做梦、更要敢于实现梦想,并在积木拼搭中放飞想象、激发创意和灵感。启蒙积木热销明星系列“海底小纵队”、keepplay的《kuppy》系列“宝可梦”两大国际IP加持,还有在玩博会现场广受好评的“热销系列续作,都更好地诠释了启蒙积木“所爱即所玩”的产品初衷。用心打造可玩性更高、品质更出色的积木精品,启蒙积木再次为业界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