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幼教展携手亚洲园长大会——“揭秘”2019智能幼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7日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文水平的发展,教育水平越来越受国家的重视。而幼教作为学习发展的最初阶段,其教育方式尤为重要。2019亚洲园长大会作为CEE深圳幼教展的主题会议将于11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深析人工智能与幼教之间的联系与发展,让学前教育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

当然历经多届沉淀的亚洲园长大会,除了将会展示其精彩绝伦的会议内容,还会向观众展示其他不一样的炫目亮点,那么亮点究竟有哪些呢?

深圳幼教展携手亚洲园长大会——“揭秘”2019智能幼教

亮点一:智能+幼教,打造AI智能幼教狂潮

2019亚洲园长大会将紧跟幼教行业潮流,以“智能幼教,科学发展,共育未来”为主题,从教育本质出发,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多层面多维度地对未来幼教趋势的发展进行深层次探讨,倾情打造一场智慧与思维碰撞的幼教盛宴!

亮点二:定向邀请,大咖云集,专业解答,干货满满

深圳幼教展携手亚洲园长大会——“揭秘”2019智能幼教

2019亚洲园长大会将定向邀请业界知名教育专家、教授以及数千名园长等参与本次会议,其参会人员主要包括:

1、各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国各地市民办教育协会成员;

2、全国各地知名连锁幼儿园园长、副园长、骨干教师、园所投资人。

3、幼儿园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制造商、零售商;

4、服务机构、领事馆、商会、协会、服务机构 幼儿机构、教育装备采购中心、教育事业投资商 教育基金会等。

在会议上对于参会人员所提出的任何问题演讲嘉宾都将做出专业积极的解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绝对干货满满,让您参有所获!同时您在本次大会还将有机会结交幼教知名企业专家,掌握第一手优质人脉!

亮点三:议程满满,议题明确,杜绝空洞

本次大会议程安排紧凑,主题明朗,绝无空洞,其具体议程如下:

会议主题一:发展趋势

10:00-10:30 新政新法下,不同类型幼儿园的发展与防御之道

10:30-11:00 幼儿教师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

11:00-11:30 新幼教新思维

会议主题二:科学管理

12:30-13:00 打开国际视野,开启未来之门

13:00-13:30 如何创立新学前教育理念与幼儿园品牌

13:30-14:00 幼儿园运营困境解析

14:00-14:30 幼儿园长的升方能力提式及管理模式的创新

14:30-14:45 茶歇

会议主题三:人工智能与幼教产业

14:45-15:15 智能产品该如何融于幼教

15:15-15:45 打造生态负氧离子教室,有效抑制幼儿园病菌传播!

15:45-16:20 幼儿园益智教育的研究路径

(注:本次大会实际议程议以展会现场公布为准。)

综上,还不足以吸引您参与本次园长大会吗?那再看看大会所属的展会阵容吧!

深圳幼教展携手亚洲园长大会——“揭秘”2019智能幼教

2019CEE深圳幼教展是国内幼教行业专业度较高的高端商贸交易平台,坐落于深圳,连接港澳,定位华南,辐射全国,历经多届沉淀,精彩可期!目前展会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启,35000+展示面积,40000+观众,600+展商,期待您的加入!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现在参加预登记报名即可获得大会参与资格还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礼品哦!(奖品如下)

深圳幼教展携手亚洲园长大会——“揭秘”2019智能幼教

现场还将抽出数名幸运预登记观众,赠与AI智能机器人一台!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深圳幼教展”关注公众号直接回复1即可

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或想提前了解CEE2019 深圳幼教展展会资讯,获取更多行业采购信息,欢迎随时联系主办方!

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高进(先生)

手机:18296730830(同微信)

万军(先生)

手机:16621109192(同微信)

观众咨询:吴女士 021-5198 7181-8238

邮箱:cee@kuozhan.com.cn

网址:www.ceeexpo.com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