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婴童婴亲爽身露 炎炎夏日 无惧暑热 清凉养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随着暑湿的到来,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特别是宝宝因为夏季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汗水蒸发后留下的盐会刺激皮肤,而宝宝的皮肤褶皱较多,更容易使汗周围组织发炎而起痱子,这时候就需要祛痱爽身产品来解决了,下面给大家推荐俏婴童婴亲爽身露,炎炎夏日,无惧暑热,清凉养护宝宝肌肤。

俏婴童婴亲爽身露 炎炎夏日 无惧暑热 清凉养护宝宝肌肤

俏婴童是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产品均采用安全无添加的原材料,秉承“爱自源生呵护”的品牌理念和以其高标准高品质的制作工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皮肤特点设计研发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沐浴泡泡,纯天然植物萃取,旨在让宝宝得到最安全的呵护,让妈妈放心。

俏婴童婴亲爽身露 炎炎夏日 无惧暑热 清凉养护宝宝肌肤

婴儿爽身粉作为可以吸收宝宝汗液、滑爽皮肤、减少痱子发生的物品,是宝宝春夏季必备的日常生活用品,说到爽身粉,相信大多数家长对爽身粉的印象都是传统粉状的,都是用来达到干爽的效果。但是传统爽身粉,粉尘会被宝宝吸入口鼻,不仅会给宝宝呼吸带来负担,也会影响宝宝器官等健康的发育和成长,而俏婴童婴亲爽身露,无粉尘更安全,不会让宝宝吸入,凝萃天然植物精髓灵韵,以朴素低调的姿态,默默守护宝宝的初生肌肤。

俏婴童婴亲爽身露 炎炎夏日 无惧暑热 清凉养护宝宝肌肤

俏婴童婴亲爽身露,精选优质玉米淀粉,采用肤感清爽的凝露质地,易推开好吸收,通过涂抹还可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隔离污染强化宝宝肌肤屏障,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针对夏季炎热天气,俏婴童婴亲爽身露特别添加日本大豆、有机燕麦、人参果等多种植物成分,具有消炎抑菌、祛湿止痒的作用,有效吸收肌肤表面汗液,隔离湿气,减轻肌肤的不适感维持舒适健康,保持肌肤水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