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肠胃不好怎么办?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可以守护我们的肠道健康,维持肠道内的有益菌群,对于肠胃功能还未发育完善的宝宝来说,益生菌不仅可以缓解宝宝很多的肠道问题,同时还可以增加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健康,没有药物的副作用,对宝宝的身体也没有负担,是宝宝调理肠胃食物好选择。

肠胃不好怎么办?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安琪纽特益生菌致力于给宝宝更加健康的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好。跟一般的益生菌相比较,它添加了酵母提取物,这种成分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生长因子、多肽以及微量元素,能够保证有益菌种更好的在孩子的体内繁殖。

肠胃不好怎么办?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酵母是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安琪运用其在酵母领域的独特优势,设立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安琪纽特营养健康事业部,专业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源于酵母的理想营养健康产品。安琪纽特益生菌比较适合免疫力低下或者肠道细菌紊乱的婴幼儿和儿童服用,另外正在注射或者服用抗生素的孩子也可以服用。

肠胃不好怎么办?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益生菌存活的条件有限,很多益生菌在到达宝宝肠胃的时候就已经存活不多,所起的作用也十分有限,安琪纽特益生菌存活率更高,更加适合宝宝。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安琪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