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实力不凡,圣元参展妇儿产业博览会并获七个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3:1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从1998年成立以来,圣元便树立了“专业、关爱、可信赖“的企业理念,以科研创新为突破,不断升级产品配方,为中国宝宝带来了营养全面、品质一流的婴幼儿奶粉产品,赢得了众多家长的信赖,也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上,圣元应邀出席大会并一举拿下七个大奖,再次引发行业关注。

实力不凡,圣元参展妇儿产业博览会并获七个大奖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主办,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静、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主任、巡视员马长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超等悉数到场出席。此次博览会以“智造快乐”为主题,全力打造运动,营养、健康等主题活动,并将展与销有机结合。协会将继续大力支持行业优秀企业集体亮相乳品专区,以整体形象展示乳品行业新发展、新风貌及新产品。

为了表彰优秀企业对推动母婴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本届妇儿博览会颁发了多个业内重要奖项。其中,圣元荣获了社会责任奖(企业奖)、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产品创新奖”、优博敏佳荣获“优秀新产品奖”、圣特拉慕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产品创新奖”、剖蓓舒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产品创新奖”、金爱嘉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优秀新产品奖”、荷兰乳牛中老年脱脂高钙益生菌奶粉荣获“优秀新产品奖”。

实力不凡,圣元参展妇儿产业博览会并获七个大奖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超(左二)来到圣元展位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09年,已经成功举办十年。今年参展的企业约300家,涵盖妇女及婴幼儿食品、用品、教育、服务等领域,预计将吸引到超过2万户家庭,约8万名观众到现场参观。每届博览会都会举办家庭关注的“亲子乳业游”,圣元等几大知名乳企现场抽取幸运家庭,给孩子提供一个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让孩子从源头实地感受乳制品的高品质是如何诞生的;同时也让孩子在活动过程中,增长知识,拓展视野,丰富想象力。

能够在此次博览会上一举拿下七个大奖再次证明了圣元的雄厚实力,同时也是行业对其多年来不断付出的最大认可。未来,圣元将一如既往深耕母婴行业,以产品创新和积极践行企业公益责任为方向,带动国产奶粉品牌共同发展,推动民族乳业实现复兴梦想!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