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7日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行业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的纸尿裤品牌目前已经超过2200多个,自2005年纸尿裤市场出现井喷式的爆发后,2016年二胎政策之后,半年内纸尿裤品牌数量翻倍。从权威机构星图数据开看,如今的纸尿裤行业已进入战国时代,品牌多、竞争大、年轻消费者品牌忠诚度明显降低,处于战火纷争中,母婴店该如何采购合适的纸尿裤?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对此,我们采访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首席战略发展官Athothy,从大数据入手,给母婴门店提出3条进货锦囊。

一:纸尿裤的价位的选择是消费者心理预期的选择,任何价位都有市场,但中高价位仍是主流。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从2016年至今的纸尿裤线上价格区间来看,中档价位(70元-200元)占比64.3%,高档价位(大于200元)占比25.9%,而低端价位(低于70元)仅占9.8%。这个大数据的结果或许会与普遍空想的“越便宜卖越多”大相径庭,但这就是母婴行业的事实。国人对孩子的投入普遍更高。

第二:降位打压,更高品质超越原本价位的心理预期,竞争战无不胜。

妈妈们从来都是精明人群,她们知道什么价位可以买到什么品质的产品。那么此时,如果你提供的品质是超越这个价位的,就是俗称的“物超所值”了,这时候优势立现。这便是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的商业逻辑——整合行业资源,优化产业链成本,提供物超所值的硬核竞争力。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第三:市场是试出来的,拍脑门空想来进货,做不出好市场。

有多少门店死在了店主的“我以为“上面?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变性,是需要测试来不断调整的,而苦于囤货成本和库存压力,调整测试货品架构又谈何容易。针对门店这样的困境,我爱地球的多品牌行业整合优势再次体现。我们提出无条件调换产品的售后服务,解决门店的后顾之忧,帮助门店最快速度优化自己的货品结构,抓住不同需求的妈妈的心。

订好货,才能赚大钱。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深更中国母婴行业十余年,结合行业资深数据和市场实际需求,从货品到服务,切实解决门店问题。一次选择,一直受益。与我爱地球首席战略发展观Anthony先生的交流,更让笔者深信不疑。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期待7月24日-26日,上海CBME国际婴童展,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的国内首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