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水光保湿亲润柔肤水 植物精华养护•水光澎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7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各种肌肤暗沉、干燥、粗糙、油光满面、易敏感等问题随之而来。想要告别各种肌肤问题可千万不要干等着。森草堂孕妇水光保湿亲润柔肤水释放孕期肌肤傲娇的补水力,给准妈妈们专属的护肤体验。

森草堂孕妇水光保湿亲润柔肤水   植物精华养护•水光澎澎肌

森草堂孕妇水光保湿亲润柔肤水以积雪草提取物为主,积雪草俗称之为“植物胶原蛋白”,能够呵护预期脆弱敏感肌肤,修护预期受损肌肤,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配合玻尿酸养护肌肤,迅速吸收令肌肤水润清新,牢牢的锁住孕期逃逸水分子,滋养润透干燥的孕肌,让孕妈妈们的肌肤更加的鲜嫩光滑。

森草堂孕妇水光保湿亲润柔肤水   植物精华养护•水光澎澎肌

森草堂孕妇水光保湿亲润柔肤水高保湿强锁水,快速渗透到肌肤底层,深度补水,强韧锁水,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调理肌肤水油平衡,为肌肤减轻负担,轻松拥有水光肌,焕活肌肤年轻状态。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