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朵纸尿裤高品质、高标准 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迎来新的商机,给母婴从业者带去更多的红利,更多的人想要加入母婴市场分一杯羹。纸尿裤作为快消品,一直在母婴市场具有较大的竞争力,很多新加入母婴行业的伙伴都会从纸尿裤入手,但是如何挑选到合适的纸尿裤品牌代理呢?在任何行业风险与机遇都是并存的,一朵纸尿裤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在母婴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是更多代理商、经销商的选择。

一朵纸尿裤高品质、高标准   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一朵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一切以宝宝健康、成长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全面的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消费者的亲睐。

一朵纸尿裤高品质、高标准   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一朵人本着“讲文凭更讲水平、讲职称更讲称职、讲阅历更讲能力、讲资历更讲贡献、讲道德更讲风格”的五讲用人理念,坚持“客户就是父母”的服务理念,达到“让客户满意”的营销目标。相信历经数年的发展,一朵品牌将享誉全国,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优质产品。

一朵纸尿裤高品质、高标准   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纸尿裤作为消耗品在未来依然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一朵纸尿裤为了扩大市场,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中,期待你的加入,共赢母婴市场。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一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