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婴儿内衣专用柔护洗衣液 酵素洗涤新方式•告别反复搓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7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厚度相对比于成年人肌肤的厚度之后三分之一,所以宝宝的皮肤屏障功能会比较弱,对于生活中常见的细菌、紫外线、粉尘都让宝宝的皮肤毫无防备之力。而且宝宝的皮肤如同其他的身体器官组织结构一样还尚未发育完全,不具备成年人皮肤的许多功能,至少还需要3年的时间来发育成熟。

英氏婴儿内衣专用柔护洗衣液  酵素洗涤新方式•告别反复搓洗

同时,再次期间宝宝的皮肤含水量、皮脂分泌以及皮肤的PH值是在一直发生变化的。而宝宝健康肌肤的表明应该呈现微酸性,PH值在4.5-6.5之间,这样肌肤才能更好的抵抗外来细菌的伤害。英氏婴儿内衣专用柔护洗衣液萃取天然植萃,严格把控产品原料的挑选和采购。

英氏婴儿内衣专用柔护洗衣液  酵素洗涤新方式•告别反复搓洗

英氏婴儿内衣专用柔护洗衣液  酵素洗涤新方式•告别反复搓洗

并且,英氏婴儿内衣专用柔护洗衣液还是一款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专为宝宝研发的弱酸性温和配方,坚持不添加的科研理念,无荧光剂、无碱性残留,运用酵素洗涤新方式,告别反复搓洗,给宝宝更加专业的洗衣体验,顽固污渍一抹即净的同时,还能滋养每一层纤维,拒绝衣服变形发硬等问题出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