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拍客贝因美战略合作升级 共创“金装的爱”赋能线下母婴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7日 16:1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7月15日,贝因美海拍客定制款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国内母婴行业知名B2B2C平台“海拍客”与贝因美战略合作再次升级,贝因美用品业务总经理徐达新和海拍客CEO赵晨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贝因美海拍客定制款“金装爱婴儿纸尿裤”正式上市。

早在今年4月,贝因美就已经和海拍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贝因美童享奶粉全国的独家代理,一起共同赋能线下母婴市场,联手挖掘母婴市场新蓝海。此次战略合作升级,贝因美联合海拍客定制款金装爱婴儿纸尿裤的推出,更是表示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而牵手海拍客,恰恰也能帮助贝因美更快更好打开线下市场。“一直以来,贝因美都在寻找途径,希望能够让贝因美的产品渗透到三到六线母婴线下市场,遇到了海拍客之后,我们觉得找到了新的机会,所以这次战略合作升级——海拍客定制款金装爱婴儿纸尿裤的推出,相信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新的机会,也会给母婴市场带来新的机会。” 贝因美用品业务总经理徐达新说道。

本次推出的海拍客定制款金装爱婴儿纸尿裤采用鲸吞超海量吸收设计,让宝宝尽享舒睡,整夜无忧,20000+个看得见的透气孔,让小屁屁告别闷热粘腻,超柔立体双层防漏隔边,轻柔贴合替补,有效防止侧漏,3D空气感立体压花,减少肌肤接触面,0.012mm超细定制纤维,温和不刺激,带来柔软丝滑新体验。一直以来,贝因美都致力于为每一位宝宝提供“让妈妈安心、让宝宝舒适的纸尿裤”。

下沉市场的崛起,是趋势,更是蓝海,不得不说,金装爱婴儿纸尿裤的推出可以说是正当时,不仅满足品牌和门店消费者的深度需求,对于后续产品的升级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在未来,海拍客将会携手贝因美推出更多品类服务母婴门店。

海拍客贝因美战略合作升级 共创“金装的爱”赋能线下母婴市场

聚合大品牌 海拍客强势赋能品牌渠道下沉

作为母婴行业连接品牌商和门店的B2B2C深度分销平台——海拍客, 2018年以来,海拍客与美国宝洁(帮宝适)、尤妮佳、达能、雅培、亨氏等国际国内母婴一线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在品牌方与母婴门店之间架起“品牌正品直供”的桥梁,帮助品牌方和母婴门店打开市场。此次战略合作升级,海拍客也将会依托自身资源,对贝因美金装爱婴儿纸尿裤进行全方位的渠道赋能和下沉市场深耕。

赵晨表示,零售的本质是提供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供应链升级是海拍客一直以来的战略重点。2019年,我们会联合更多的大品牌,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和专业的服务帮助他们去下沉,让好的产品以更高效和更高毛利的方式到达母婴店的手中,推动行业从制造端到零售端的垂直整合,提高渠道效率。

海拍客的“到店神器”、“微小店”、“场景化直播”等营销黑科技和精准的数据化运营将帮助贝因美将品牌理念通过15万家深度合作母婴门店传达给消费者,提升贝因美产品动销效率,帮助贝因美更快更好地下沉市场,和三四线城市的母婴消费者们见面。

接下来,海拍客将会与贝因美强强联合,进一步提高战略合作的高度,实现双方团队深度对接、双向赋能,帮助贝因美更快更好打开线下母婴市场,也助力海拍客15万家母婴店主更好服务母婴消费者,为中国新家庭带来优质的母婴产品,让每个童年更美好,让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