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善臣藻油DHA凝胶糖 为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7日 16:38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一直以来,大多数父母都通过给宝宝补充DHA让宝宝更聪明。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贝善臣藻油DHA凝胶糖  为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江西贝善臣食品有限公司关注中国妈妈宝宝的身心健康和智力发育与提高,采用国内先进的设备,最新引进的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甄选优质原材料,研发出贝善臣藻油DHA凝胶糖果,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贝善臣藻油DHA凝胶糖的原材料从天然海藻中提取,天然、安全、无污染、不含EPA,植物的更亲和人体,口味天然,易被接受。特别添加核桃油、亚麻籽油,合理配比健康的、营养的不饱和脂肪酸,为妇婴补充安全放心的DHA,为脑力加分,为健康加分。

贝善臣和全天下妈妈一样,将宝宝的成长视为自己的愿望与使命,我们整合全球优质营养来源和研发资源,与全球优秀的制造和品控组织合作,按照国际高要求的GMP标准生产,为妈妈带来育儿的愉悦体验,为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