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 专利微藻发酵•安全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7日 16:4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采用专利微藻发酵技术从双鞭甲海藻中提取,植物DHA未经食物链接传递,浓度更高,无海洋污染更健康。藻油原料天然,深海植物提取,无污染,易吸收,优质的单细胞藻类,不含色素,安全,易吸收。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  专利微藻发酵•安全易吸收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优势:

1、藻油直接从深海单细胞藻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远离污染无重金属污染风险;

2、藻油、亚麻籽油双重补充(藻油直接外在帮助人体补充DHA,亚麻籽油促进人体自我合成DHA);

3、天然植物提取、稳定不易变腥,含量高;

4、无色素、香精、原味口感、无糖配方适用人群广。

成都诺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来的技术研究,从海洋微藻提取精华,特别研制出了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是宝宝补充DHA藻油的理想选择,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含有丰富的DHA含量,好吸收的DHA营养,提高宝宝认知能力,改善注意力集中度,促进身体协调能力。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