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吉儿柔薄亲肤纸尿裤 云柔质感面层•多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7日 16:44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想必大部分妈妈都一样,自从有了娃之后,没少在纸尿裤上面下功夫,材质,用料,柔软度,舒适度……毕竟出生的前一两年纸尿裤是时时刻刻伴着宝宝的。可是,对比了很多纸尿裤,都不尽人意,别担心,我们有欢吉儿柔薄纸尿裤。

欢吉儿柔薄亲肤纸尿裤   云柔质感面层•多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大品牌自是没有错的,因为大品牌的品质更有保证,欢吉儿柔薄纸尿裤是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诸多优势:自建工厂自主品牌,品质管控服务保障,现有年均产能5亿片,规划年均产能8亿片,标准化办公环境,全品类微生物实验室,国际先进的研发大楼。

在产品设计上,欢吉儿柔薄纸尿裤汇聚“柔、薄、透、吸”四大特点,将妈妈般体贴的质感、人性化的细节、创新高端的透气科技、欢乐成长、自然育儿理念贯彻到宝宝的纸尿裤上,让纸尿裤这一生命旅行之初的载体赋予“自然、舒适”的使命,引领中国高品质纸尿裤欢乐成长新高度。

欢吉儿柔薄亲肤纸尿裤   云柔质感面层•多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欢吉儿柔薄纸尿裤系列采用进口高分子,吸尿量增加60%,吸收更强劲;高分子结构,不起坨不断层,更健康舒适;双热风面层,天然棉柔,给宝宝小屁屁极致舒适体验;薄至2MM,纳米级透气孔,让宝宝随时随地畅享自然;只能感应尿显设计,轻松换裤,妈妈更省心;可爱时尚底膜,妈妈和宝宝都喜欢!

欢吉儿柔薄纸尿裤,云柔质感面层,透气呼吸底膜,加高防漏护围,多方位呵护宝宝健康,让每一位妈妈少一分操心,多一点陪伴,多一分快乐时光!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