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国品牌Pamira芭米拉强势登陆上海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8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代的父母格外注重婴幼儿喂养,因为消费需求不断的提升,让以往不被重视的品类,有了更好的发展前景,也吸引了无数母婴店的关注。

小品类,也有大未来

一直不被看好的辅食品类,从近几年的消费数据来看,辅食市场从原来的30多亿做到了158个亿,然而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却没有让市场饱和,依旧有庞大的市场是空白的,有待于开发的。

在以往,终端母婴店将奶粉放在首位,因为70%左右的收入都是来源于奶粉大类!但从现在的市场来看:辅食零食类的小品类的增长速度,让我们刮不相看!在未来市场中,辅食大类的一定会带动整个市场发展。

同质化竞争,如何打造品牌

80-85-90-95甚至未来的00后,一代代的更迭,消费不断升级,这让所有的母婴行业都倍感压力,如何才能做到满足消费需求?

尤其是现在提供的产品以及售后服务都极为相似的情况下,想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真的太难。同质化竞争,想要突破那就要寻求创新!

如何才能打造品牌?差异化竞争呢?我们辅食最终的效果售后服务大致相似,那我们就另辟蹊径!

泰国品牌Pamira芭米拉强势登陆上海CBME

选择上乘原材料·原产地·更新鲜

Pamira芭米拉一直坚守“原产地 更新鲜”的概念,从源头严苛把关。专供Pamira芭米拉的果蔬园遵循古法驱虫,避免果肉残留农药。等到水果成熟时,再经过层层筛选,只有优质上乘的果实才会被选做辅零食原料。没有污染的原料种植地,才是产品新鲜纯净的保证。

精纯茉莉香米

Pamira芭米拉只选用泰国东北五省最纯正的茉莉香米作为辅零食原料。只因这里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月均温度为22-25℃,年均降雨量超过1000mm,水源充足,适合水稻生产。

种植区域全年日照时数超过1800小时,这意味着每粒香米每天享受5小时以上的日光浴,充分汲取阳光精华,有利于香米生长,绿色生态的种植环境,远离污染,更健康更纯净。

也正是这样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使得其营养价值远高于一般大米,丰富的矿物质和铁质、钙质、磷质等能充分满足宝宝每日营养所需。而直链淀粉含量低,含水量不超过14%等特征,使茉莉香米中的营养更易让宝宝消化和吸收。

泰国品牌Pamira芭米拉强势登陆上海CBME

生产工艺创新升级

Pamira芭米拉将茉莉香米与现代化米粉制作工艺相结合,通过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实现“无人接触式生产模式”,并且生产过程全视频监控,在严格的无菌环境下发泡磨粉,配合新型智能设备进行包装质检,以保证原装进口的产品品质。除此之外,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泰国和中国两道严苛质检,完全符合两国食品安全标准。

7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母婴行业盛会——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届时Pamira芭米拉将携新品强势登录中国市场!1号馆1G104号展位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