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瑶愈品牌年“愈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3:45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未来往往带给人无限的感知与遐思,而遇见,恰恰可使缥缈的未来得以具象存在;2019瑶愈品牌年新品发布会,正是以这种全新而具体的形象遇见,赋予了未来之无限精彩!

7月16日,以“遇见瑶愈·预见未来”为主题的瑶愈品牌年新品发布会在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2楼演讲厅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重要嘉宾来到了会议现场,同瑶愈一起预见瑶浴文化更加璀璨的未来。

2019瑶愈品牌年“愈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据悉,由于个人行程原因,著名瑶医、瑶愈技术顾问赵如明先生、泰国中医师总会会长林丹乾先生、香港建福堂中医集团总经理严显强先生未能莅临现场,但也特地录制了视频送来祝福。

此次瑶愈品牌年新品发布会聚焦传统中医药运用于母婴市场的飞速发展,着眼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之上,隆重推出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瑶浴系列产品:克黄儿乐草泡泡液、克冒儿乐草泡泡液以及儿乐草洗发沐浴露。

这三款产品是瑶愈将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健康理念巧妙融合的一次重要转折,因为它不仅为宝宝护理方式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还丰富了瑶愈泡浴系列产品,为瑶愈在未来的母婴行业领域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瑶愈品牌年“愈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瑶愈创始人赖建华先生

“十年磨一剑”可以说是对瑶愈品牌发展历程的精准总结。瑶愈创始人赖建华先生在会上强调:自瑶愈品牌成立以来,获得了产业园与各位代理商的大力支持,使得瑶愈品牌迎来了飞速的发展,产品更是受到社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支持瑶愈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瑶愈品牌年“愈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瑶愈健康产业总经理岑国萍女士

在瑶愈健康产业总经理岑国萍岑总的演讲中,我们也可洞悉瑶愈未来的发展观!岑总表示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要求下,瑶愈的出现,为广大婴童群体带来了福音。

在未来,瑶愈将会继续坚持以“弘扬瑶浴文化,关爱母婴健康”为品牌使命,与婴童零售连锁商家共同努力,一起把中国婴童大健康护理市场做大、做强!

过去是承袭,未来是预见,现在则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走,正如现场会议上瑶愈的瑶二代宝宝们登台亮相的走秀,欢快的步伐,快乐的笑容,给我们呈现的正是健康的身姿,向上的风采。

在会议的最后,瑶愈为表彰优秀代理所做的努力,以及推广瑶浴文化所做的贡献,特别进行了现场年度优秀代理颁奖环节;从这一点上,更可预见瑶愈对产品的自信,对代理们的用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2019瑶愈品牌年“愈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瑶愈品牌年新品发布会在晚宴开始时便进入了尾声,但同时这也预示瑶愈新品首发进入了新的历程,诚如赖总所说,瑶愈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地互相陪伴,互相勉励,并一起预见一个更加精彩的未来!

期待下次再见!

注: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瑶愈官方微信号“瑶愈”。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