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新手妈妈应该这样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8日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妈妈们应该都知道母乳喂养对孩子好,但到底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是很多宝妈都不知道的事情,知道母乳喂养多久最好可以让宝妈们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毕竟现在很多宝妈都是职业女性,不仅需要照顾好孩子,还要兼顾自己的事业,而那些奶水不是很足的宝妈也有必要知道母乳喂养多久最好这个知识点,尽量将母乳喂养时间延长一些。

到底母乳喂养多久最好呢,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宝妈们哺乳宝宝的时间要超过6个月,如果宝妈们的奶水足够多,哺乳宝宝的时间可以长一些,毕竟母乳里的营养成分较全,还是孩子的天生口粮,母乳里面的营养成分可以让孩子的身体变结实。母乳喂养多久最好,当然是越长越好,六个月的哺乳时间是宝妈哺乳孩子的底线,而这六个月的母乳喂养能让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高一些,宝妈的奶水实在不足的,哺乳期可以给孩子再喝一些金领冠配方奶粉。

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新手妈妈应该这样做

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母乳的好处

宝妈们想知道母乳喂养多久最好也是想让自家的孩子能够充分吸收母乳里面的营养成分,母乳的好处众所周知,就拿伊利金领冠的母乳研究成果来说吧,乳铁蛋白可以帮孩子吸收铁原子,避免贫血症状的产生,乳清蛋白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酪蛋白更是可以在孩子体内分解成有益的氨基酸,让孩子的身体能够茁壮成长。母乳里面还有很多成分有待于开发,而伊利金领冠致力于做出适合宝宝的奶粉,让那些喝不上母乳的宝宝也能够通过饮用伊利金领冠奶粉拥有一个好身体。

母乳喂养多久最好,宝妈喂养宝宝的时间要尽量在8个月或一岁左右,这样宝宝在吃母乳的同时还能吃奶粉和辅食,而对于那些上班时间紧张或奶水不够的宝妈切记宝妈哺乳孩子的时间不要短于六个月,之后可以选择伊利金领冠,因为伊利金领冠奶粉里面的营养成分较全面,可以给正在长身体、急需营养的宝宝提供身体所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