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阶段少不了各种各样的营养补充,比如蛋白质、钙铁锌、胆碱、DHA等微量元素都是在宝宝日常饮用的配方奶粉、辅食以及小零食里面。橙婴全能营养品种类丰富,选择多样,是宝宝营养补充的不二之选。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橙婴营养品目前企业已成功研发并面向全国市场隆重推出了十余种婴幼儿可食用营养单品及六款小儿磁疗热灸贴,品类涵盖婴幼儿专用辅食营养包、调制乳粉等多营养粉剂系列及贴剂系列,产品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智力开发、肠道调节、提高免疫、磁疗保健等众多需求,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深受消费者好评。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橙婴辅食营养包产品均为引进全进口的湿法工艺生产线生产,通过国家GMP认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2570)辅食营养补充品通用标准研发及生产,营养素参考值主要依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而制定,采用创新的口溶直饮技术,舌下含服可瞬间吸收,营养均衡全面,商品标注婴幼儿专用,更是成为宝宝爱吃、妈妈放心的营养补充首选产品。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有牛初乳、乳铁蛋白以及益生菌三大配方,精选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营养丰富品质过硬,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守护宝贝好成长。

橙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