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6:39来源于:凤凰网江苏
分享:

听说只有当了妈妈,才会懂得那种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给孩子的微妙情绪。每一杯牛奶,妈妈都要亲力亲为严格挑选,入口的东西最是重视,健康标准达到皇室品质也不为过。都说妈妈的“挑剔”是对孩子严格的爱,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为爱续航,做挑剔”妈妈,购丹麦有机好奶粉!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更懂有机

有机奶粉,尤其是有机婴幼儿奶粉的生产,不能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的区别在于:1、有机奶牛的生长过程要符合生物自然法则,这样产出的牛奶富含天然营养成分,如矿物质、铁质与维他命等。2、奶牛吃的饲料也必须是有机饲料,这样安全性高,营养价值更高于普通牧草。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自家有机牧场

众所周知丹麦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阳光充沛,空气纯净,最适合有机奶牛的生长。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丹麦拥有自己的有机牧场,始终严守“1000法则”,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需要3年以上不使用农药、化肥及食品添加剂,只有达到这个标准才允许作为饲料提供给奶牛。而作为Arla有机奶粉奶源的提供者——奶牛,可以在Arla自家万亩的有机牧场中自由活动,吃着绝对不含有化肥、农药的有机牧草,是最幸福的奶牛。生产出来的牛奶一次制粉,营养成分高,损失小,无二次污染。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丹麦皇室御用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除了拥有好的奶源,还拥有质臻有机配方。奶粉中含有有机全乳糖,保护宝宝口腔安全,帮助宝宝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促进营养的吸收。9:1黄金比例的专利益生元组合,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帮助宝宝消化吸收。科学配比的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配方中这些营养物质的添加就是为了更适合宝宝吸收,也正因为如此Arla有机奶粉获得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为爱续航,无论是奶源、配方还是口碑都符合妈妈的选择,能为每一位小宝宝提供贴心周到的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凤凰网江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