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栏A2奶粉全新升级带来三重好吸收 百年品质成就优质口碑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6:52来源于:知爱母婴网
分享:

宝妈挑选什么样的食物应根据看孩子处于什么样的阶段,而婴儿阶段宝宝的食物只能是奶粉啦!为了选择奶粉父母们是慎之又慎。一罐好的奶粉不管是品牌还是奶源,配方、成分等都要恰到好处!而百年品牌香港牛栏牌奶粉此次焕新升级的牛栏A2红罐版奶粉,一如既往选择新西兰优质奶源,甄选出珍贵的A2型β-酪蛋白,更好地助力宝宝吸收营养,收获健康~

牛栏A2奶粉全新升级带来三重好吸收   百年品质成就优质口碑

百年品质成就优质口碑

牛栏牌奶粉早在1896年就开始对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发起研究,经过100多年的经验积淀,只为给宝宝提供更易吸收的奶粉。更结合纽迪希亚40年对宝宝肠道的深入研究,汇萃400多位科学专家智慧成果,带给妈妈们全方位的育儿支持。不仅如此,牛栏牌奶粉自1967年开始,就致力于带来更适合亚洲宝宝吸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联合香港育儿专家,集合专家的智慧成果,以高品质易吸收的奶粉哺育数代香港宝宝,收获极大认可,畅销香港50多年。

牛栏A2奶粉全新升级带来三重好吸收   百年品质成就优质口碑

全新升级带来三重好吸收

牛栏牌红罐A2奶粉甄选全球仅30%的特别奶牛,特别遵从奶牛自然成长及产奶周期,严格控制每天挤奶次数,只为产出珍贵的A2型β-酪蛋白,能天然亲近宝宝小肚肚,让宝宝轻松吸收更舒适,毫不费力。

乳脂被称为牛奶中最精华的“第一道营养”,也是宝宝成长的第一大能量来源,消化吸收率可以高达98%。牛栏牌红罐A2奶粉中含有的乳脂,均珍萃自天然A2奶。它含有的SN-2脂肪酸结构,能有效避免和钙质结合成不好吸收的产物(钙皂),促进钙质及脂肪的完整吸收,为宝宝提供更高能的营养吸收。

除此之外,牛栏牌奶粉沿袭百年营养研究,在奶粉中添加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增加宝宝肠道中近45%的肠道有益菌,从全方位构建良好肚肚环境,减少排便问题。并在在保护宝宝娇弱肠道的同时,促进营养的更全面吸收,增强宝宝体质。

牛栏A2奶粉全新升级带来三重好吸收   百年品质成就优质口碑

牛栏品牌多年以来驰誉中澳新,不仅是品牌号召力,更是在奶粉品质上有底气。7月牛栏A2红罐已同步登陆大陆与中国香港地区,给宝妈们更好的选择!现在就可以打开网易考拉,搜索“牛栏牌A2”即可购买原装进口牛栏A2红罐奶粉,为中国宝宝成长助力!

知爱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