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暑期一起玩“大”的 布鲁可积木创造大赛夏日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7:02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炎炎夏日,和孩子玩什么才有意义?这个问题每年暑假都困扰着不少家长们。近期,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发起一场积木创造大赛,即日起至8月24日,家长只需将孩子以布鲁可大颗粒积木拼搭出的积木造型所演绎的一段原创故事,拍成视频上传至活动页面,即可参赛。通过拼搭积木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组织协作能力,鼓励孩子自编自导故事,进一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而更重要的是,记录甚至与孩子一起共创故事的过程,将成就一段美好亲子时光。

暑期一起玩“大”的 布鲁可积木创造大赛夏日来袭

选择益智类玩具要适配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

布鲁可大颗粒易拼搭、边角圆润不伤手,彻底颠覆传统积木。更关键,布鲁可专门针对1-6岁孩子敏感能力不同阶段的培养需求进行研发设计,激发孩子创造力。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人员胡蝶在采访时建议,家长可为孩子选择与年龄匹配的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产品,既有针对性地锻炼能力,同时,“趁手”的玩具才能最佳发挥孩子的创造实力。

1.5~3.5岁之间的孩子正处于动手敏感期与精细动作能力发展的爆发期,可选布鲁可“启初精灵系列”,通过垒高、推倒、平衡等活动,锻炼精细动作能力,提升手眼协调以及对空间的知觉。以市场上绝无仅有的马卡龙色,还能陪宝宝一起构建美丽小世界。

暑期一起玩“大”的 布鲁可积木创造大赛夏日来袭

3~6岁的孩子正处于自然探索敏感期和想象力爆发期,可选今年6月全新上市的“大眼睛系列”,除了一贯的大颗粒,该系列拥有2大创新:其一,首次加入软胶颗粒配合科技颗粒,可让儿童拼搭多样的动物造型,满足对动物的认知需求;其二,随产品赠送展示动物生活场景的精美地区,激发孩子探索自然世界的兴趣。生动的动物形象配上有趣的生活场景,最合适孩子们发挥想象,自己“编故事”了。据悉,该系列也将作为创造大赛线下专区内的主要体验产品。此外,3~6岁的孩子还具有“空间探索敏感期”这一特质,可选布鲁可的热销款“交通工具系列”,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拼搭或创造交通工具造型,演绎交通小故事。

对于4岁及以上进入了逻辑思维敏感期的孩子来说,最为适合的便是布鲁可“编程系列”,通过运用科技传感器,结合图形化编程,帮助轻松掌握编程知识,有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等等。要是小朋友能以编程方式完成小故事,那恐怕就是爸爸妈妈整个朋友圈里最COOL的崽。

一起玩积木、编故事,亲子互动更加轻松有趣

关于培养孩子创造力,父母们大都认同有效陪伴不可或缺,然而如何有效陪伴?可能大部分人却不得要领。例如在陪孩子玩的时候,家长总忍不住会想要指导孩子,要不动口指挥、要不亲手帮忙;又或者孩子在玩,家长总忍不住看手机或看电视等等。专家表示,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做法。

其实,“布鲁可积木创造大赛”通过精心设计的赛制,已经为父母如何陪伴孩子、激发创造力,提供了思路。首先,比赛要求视频内容为“由孩子亲手拼搭的积木造型所演绎的故事”,即孩子是参赛的“主角”,将“角色创作权”和“故事情节创作权”均交给孩子。家长可协同、配合或是顺着孩子思路共创。其次,故事要拍摄、要上传,则是希望家长可全程投入成为孩子创造过程的“见证者”而不是“旁观者”。父母即时的认可,对孩子创造信心将是极大的鼓励。第三,一起玩积木、编故事,既让孩子充分表达自己所想,更是父母聆听和了解孩子的机会。

而提供线下大赛专区和在家玩积木上传——这两种方式,则是为了打破时间、地点的限制,让家长和孩子在最舒适、自在、放松的状态下,随时享受最美好的亲子时光。借助创造大赛,布鲁可希望能带给所有孩子和家长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帮助孩子成长。

珍视创造成果,优秀作品将与更多孩子分享

据了解,本次大赛评选分为专家组、人气组,凡参与皆有鼓励。

最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可本次将根据作品造型创意新颖和独特性,评选出“布鲁可百变创意金奖”,获奖的创意造型将被收纳在布鲁可APP中,指导超过2000万用户拼搭。

同时,比赛还将根据选手创作故事的完整性和逻辑性,评选出9位“布鲁可创意中文故事小童星”,获奖的创意故事有机会被采用成为《百变布鲁可》动画/绘本编撰的原型,还有机会参与《百变布鲁可》动画制作的机会。因此,本次大赛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自由创造、放飞想象力的平台,更是儿童积木品类中,与孩子进行内容共创的首次尝试。

在“布鲁可积木创造大赛”活动期间,所有家长和孩子,都可以在家用布鲁可全系列产品参与比赛,参赛方式为:关注“葡萄科技”公众号-选择“布鲁可”菜单栏中的“积木创造大赛”-在参赛页面上传参赛视频即可参加评选。除此之外,也可以为喜欢的作品贡献出自己的“创力水晶”,为孩子们助力加油,同布鲁可一起为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点赞!

暑期一起玩“大”的 布鲁可积木创造大赛夏日来袭



线上参赛流程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