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提力与您相约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戮力同心 携手同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7:3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7月25-27日,2019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又将在上海世博馆拉开大幕。

作为国际性大展会,CBME是婴童行业的风向标之一,不仅是全球优质的孕婴童展,同时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非常严苛的平台,汇聚了全球婴童优秀资源,展品涵盖了母婴用品、食品、玩具、服装等全品类孕婴童产品。其专业程度及行业影响力巨大。

而对于母婴门店而言,如何借助CBME平台寻找适合的品牌合作,从而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是其工作的当务之急。

爱提力与您相约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戮力同心 携手同行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促进了更多行业细分领域的成长和创新,比如活性蛋白营养领域。

近年来,国内活性蛋白市场经过几年的预热,终于在近两年迎来了更广阔的蓝海市场。不少母婴门店敏锐捕捉到市场爆发的气息,努力寻找优质活性蛋白品牌合作。如果您也想抢占活性蛋白市场份额,那就来2019CBME孕婴童展找爱提力活性蛋白。

爱提力与您相约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戮力同心 携手同行

如今,爱提力活性蛋白已成为活性蛋白领域的优中之选。爱提力活性蛋白精萃牛奶中六大活性蛋白构建婴幼儿免疫系统第一道防线,实现母婴免疫产品的营养新升级,这就是新西兰乳业首席科学家Rod Claycomb 博士及其团队,经过数十年的潜心研究的成果。作为免疫活性蛋白的创者,爱提力活性蛋白连续两次获得2018年、2019年年度自然健康产品至高奖。目前,爱提力活性蛋白已经深入到国内众多优质母婴渠道,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爱提力活性蛋白秉承“专注自然生命力“的理念,采用先进研发技术一举实现两大突破,其一实现了牛奶中天然存在成分的同比例萃取,其二保留了萃取蛋白的天然活性,为母婴免疫领域树立了技术创新的新标杆。作为含有六种免疫活性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免疫球蛋白、核糖核酸酶、血管生成素、溶菌酶)的产品,爱提力活性蛋白适合所有能喝牛奶的人群。

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爱提力活性蛋白将以崭新的姿态盛邀全国优秀经销商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参加,携手同行,共拓疆土。爱提力活性蛋白期待您的光临!

展位号:3C116

时 间:7月25-27日

地 址:上海世博馆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