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舒适 蓬松透气 宝宝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纸尿裤,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不会感到陌生,纸尿裤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备的婴儿用品,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娇嫩又敏感的肌肤,是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部位的“亲密伙伴”。因此,选择一款优质并且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尤为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诗怡爽纸尿裤,优质选材,悉心呵护,陪伴宝宝每个重要阶段,柔软舒适,蓬松透气,宝宝值得拥有。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舒适 蓬松透气 宝宝值得拥有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舒适 蓬松透气 宝宝值得拥有

诗怡爽纸尿裤系列的外部包装采用欧盟极准高温热压无纺布,完全是为宝宝娇嫩的肌肤所打造,触感像丝绸般柔软,更加环保,去除异味,采用天然亲肤材质,让宝宝穿上纸尿裤能舒适自如,不会损伤敏感娇嫩的肌肤,杀菌又消毒,接触面层采用台湾热风打孔,超级柔软舒适,能加速排出纸尿裤内的湿热,促进纸尿裤的空气流通,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舒适 蓬松透气 宝宝值得拥有

芯体核心采用日本双进口吸水因子,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能保持纸尿裤的干爽度,避免宝宝因为不舒服而出现的焦躁和哭闹,夜间睡眠也能更安稳,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能够及时吸收排泄物,隔绝其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底部采用热风蚕丝复合,细腻柔软的触感,温和清爽,柔顺丝滑,减少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给宝宝极致舒服的穿戴体验。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