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小米补水保湿洁面乳 小米滋养解决肌肤水油失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9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准妈妈的改变不仅仅是从女孩到妈妈在角色上的转变,更是生理和心理上的一个大转变。怀孕之后肌肤会加快衰老,面部肌肤水油失衡,干燥缺水开始显老,细纹也开始悄悄的爬上脸庞,所以肌肤日常的清洁和补水都是必不可少的护肤过程之一。

纤百瑞孕妇小米补水保湿洁面乳  小米滋养解决肌肤水油失衡

纤百瑞孕妇小米补水保湿洁面乳突破清洁与补水的双重洁面的难题,甄选天然小米精华,温和亲肤,营养丰富,泡沫细腻,多效滋养,紧锁水分,让肌肤水漾一整天。其中的小米含有多种谷物精华,富含多种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多种提取物,还都含钙铁锌硒镁等矿物质元素,在给肌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有效的预防肌肤敏感。

纤百瑞孕妇小米补水保湿洁面乳  小米滋养解决肌肤水油失衡

纤百瑞孕妇小米补水保湿洁面乳  小米滋养解决肌肤水油失衡

纤百瑞孕妇小米补水保湿洁面乳妆食同源,可以的原料给孕妈妈使用更放心。温和洁净肌肤表面以及毛孔内的灰尘和老化角质,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孕期肌肤的肤色,保护肌肤滋阴养颜,延缓衰老,保持肌肤健康状态。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