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小米粉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在宝宝6个月后母乳中的营养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这个时候就要逐渐添加辅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米粉是宝宝常见的辅食添加,米粉更易于宝宝消化。科技的发展,辅食的种类也逐渐变得多样,多种选择均衡宝宝的营养健康。

贝之源小米粉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贝之源小米米粉,营养丰富,科学配方,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小米的蛋白质含量平均为11.42%,消化率是83.4%,脂肪含量平均为3.68%,高于大米和小麦;小米的维生素A、B1、D和E,均超过小麦、大米和玉米;促进视力发育的胡萝卜素是小米独有。

贝之源小米粉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小米是滋养中华儿女五千年的谷物产品,历史悠久,营养丰富,谷物中最适合中国宝宝的。贝之源小米米粉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贝之源小米粉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消费的升级,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家长更加注重宝宝的营养健康,辅食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贝之源根据宝宝的生理需求研制出营养补充更加全面的米粉,均衡营养科学配方是更多妈妈选择贝之源的理由。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