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深圳黄晓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消费意识的加强,母婴行业正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而母婴行业的快速发展,催生越来越细分化、多元化的母婴用品。现在市场大热的营养品,属于主流趋势品类,市场潜力大,而且对门店的毛利贡献极大,是门店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营养品的强大消费需求,以及高毛利空间,吸引众多母婴店的疯狂热卖,面对纷杂多样的品类,母婴店应该如何正确选品呢?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值得你的信赖。恭贺:广东深圳黄晓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广东深圳黄晓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判断一款产品好不好,对于母婴店来说,能不能卖,卖得快不快是很重要的因素。橙色贝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扎根婴童营养品领域多年,深析市场动向与消费者需求,秉承着“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天然纯正温和,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橙色贝贝营养品的产品架构齐全,效果显著,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愿意购买的产品,门店更愿意上货卖,在终端渠道表现亮眼。

恭贺:广东深圳黄晓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母婴店赚钱的核心武器,品质是产品的关键,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而且每一款产品都营养安全有保障,不断根据市场需求,适时研发新品,扩充品牌阵容,是橙色贝贝品牌之所以受到越来越多经销商、终端门店青睐的一个重要因素。

恭贺:广东深圳黄晓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区域独立保护—区域独家代理制,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

2、利润空间最大化,独立操作,自由灵活。

3、先款后货。

4、物流或快递方便,便捷,快速。

5、基础物料随货配赠。

6、产品追溯系统,全方位跟踪。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