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婴童盛会就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卜瑞塔&可瑞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9日 17:0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的7月,在上海都有一场吸引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的精彩盛会。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即将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本次孕婴童展会上将汇集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

2019CBME婴童盛会就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卜瑞塔&可瑞福

一年一度参加CBME盛会已经成为很多母婴连锁和零售老板的特定行程,在展会上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寻觅一个好产品,代理一个好品牌,找到一个好团队,是每位老板不变的参展情怀。

据最新AC尼尔森的调研数据显示,健康消费已经成为当下中国消费者的重点消费领域,健康营养品也已成很多母婴企业的重要增长引擎。随着消费升级、产品多元化发展,母婴营养品类也迎来风口。如何借助CBME平台在母婴营养品品类寻找适合的品牌合作,从而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是母婴门店的当务之急。

作为专业从事全球孕婴童优质产品进口和市场运营业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上海德持也受邀参加此次孕婴童食品展。届时,上海德持将携旗下两大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卜瑞塔、可瑞福于1J107展位闪耀亮相,欢迎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前来咨询洽谈。

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卜瑞塔&可瑞福,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只为给中国宝宝高端的营养体验。卜瑞塔&可瑞福依托新西兰Green new zealand集团公司先进的研发实力,生产实力,铸就了高品质营养产品。同时借助上海德持实业精准的市场运营,获取更多渠道关注。目前,卜瑞塔&可瑞福已在近两千家一线高端进口母婴店热卖,前景广阔。

2019CBME婴童盛会就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卜瑞塔&可瑞福

锲而不舍,勇气助你前行。坚定信念,让你飞的更高。相信在新母婴时代,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将给母婴渠道及消费者在营养健康方面带来更多惊喜!

2019CBME盛会,上海德持实业将带领卜瑞塔&可瑞福两大品牌向全国母婴行业朋友发出邀约,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位号1J107,热诚欢迎全国母婴行业朋友莅临和洽谈,共叙友情,共话合作。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