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爱健康药业贝婴盾乳铁蛋白粉 新西兰进口乳铁蛋白•孩子健康的保护盾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9日 17:1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国人健康消费观念得到提升,特别是对自家宝宝的高度重视,母婴营养品日益受到青睐,营养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国内营养品市场将达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然而,目前母婴营养品市场上鱼龙混杂,甚至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不能真正有效的满足和提高宝宝健康成长。

妈咪爱健康药业贝婴盾乳铁蛋白粉  新西兰进口乳铁蛋白•孩子健康的保护盾

而妈咪爱健康药业(广州)有限公司在建立初期,就有自己的清晰定位,要做让全天下母婴家庭信赖的高端营养品,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保护孩子健康为己任,特别针对特殊时期的孩子研制出了妈咪爱健康药业贝婴盾乳铁蛋白粉,是孩子健康的保护盾。

妈咪爱健康药业贝婴盾乳铁蛋白粉产品优势:

1、新西兰进口乳铁蛋白。

2、高标准含量,更适合孩子,大份量。每100克含乳铁蛋白100mg,高标准,大份量3克*50袋,150克装,价格实惠。
3、营养好吸收,孩子成长的“护卫盾”,让孩子更健康。

4、膳食纤维+益生元+乳铁蛋白,三效合一

膳食纤维,预防便秘,缓解宝宝因积食上火导致的多日大便干燥,臭,便秘问题,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可调理肠胃不适,增加益生菌的数量,乳铁蛋白,宝宝的免疫因子

妈咪爱健康药业贝婴盾乳铁蛋白粉,是真正经过市场检验,安全健康的营养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