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即将开幕 POP MART泡泡玛特唤醒你的童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9日 17:26来源于:DoNews
分享:

8月16日至8月18日,2019BTS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有众多知名艺术家及品牌入驻,将让粉丝一饱眼福!事实上,这已经是POP MART泡泡玛特第五次举办国际潮流玩具展,肩负"创造潮流,传递美好"使命的POP MART泡泡玛特,在本届BTS上,将继续以"Back to Play 玩心回归"为slogan,以“星际游乐场”为主题,带领大家找回童年那个真实且纯粹的自己。

此外,作为中国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线上线下拥有几十万粉丝,而BTS作为每年北京潮流玩具届的盛会,所有的粉丝都将聚集在此,欢聚一堂。而这巨大的流量也吸引了众多艺术家以及品牌前来参展,本届STS自然也不例外。那么,究竟将会有哪些知名艺术家以及品牌出现在展会上呢?现将已知的部分潮玩艺术家及品牌介绍给大家:

KENNYSWORK-Kenny Wong

KENNYSWORK创始人,香港艺术家,前铁人兄弟成员,知名潮玩形象Molly的设计师。Kenny于2006年创作出Molly这位有着大眼睛、傲娇嘟嘟嘴的可爱女孩,她形象百变并且有着自信倔强的小个性,获得了不少年轻男女的喜爱。Molly的艺术玩具更是成为热门的潮流话题,掀起全民潮玩热话。

2019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即将开幕 POP MART泡泡玛特唤醒你的童心

PUCKY-毕奇

毕奇是香港插画家、新生代玩具设计师。她创作的PUCKY源自于莎士比亚笔下的精灵角色,代表着真实和虚幻世界的结合。毕奇的创作就像一个富有黑色和灵性的彩色梦幻世界,题材多源自于探索大自然和心灵的世界。她希望透过艺术创作,探索这个寂寞又温暖的世界。

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龙家升

首位获得欧洲绘本大赛冠军的华人得主。2010年开始于香港知名玩具品牌HOW2WORK合作推出一系列Art Toy作品化身为玩具设计师。他将绘画中的奇幻角色立体化到现实,更能直接打动人心,如今年大热的LABUBU和TYCOCO等精灵天团系列。

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STS”)在今年4月圆满结束,当时共有超过300位艺术家,10万人次参加,展会上的众多限定品、新品更是在粉丝入场后不久就被抢购一空,预售数量更是创下新高。本届BTS也必将是继

2019STS后,潮流玩具行业的又一盛会。本届BTS已经整装待发,正式开催,想要了解更多BTS的情况,还请持续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

美好景像、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