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纽希旗下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线,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9日 17:31来源于:益群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文化水平和教育程度的提高,新一代的宝爸宝妈们,采取了更加科学的育娃方式,对宝宝的健康成长给予了足够的关注与重视。他们关注孩子身体成长的各个方面,从健康、营养到智力发育,不输在起跑线上,既是对孩子的一种责任,更饱含了对孩子未来的期待。

近日,针对儿童成长期间的多种营养需求,安纽希继推出Gold+儿童成长奶粉后,再次推出了倍滋曼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以“全衡营养,只为成长”为品牌定位,全线产品采用了“全衡基础配方+特殊功能元素+52种果蔬精华+进口奶源”的黄金营养成分组合,给断奶宝宝提供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三款新品齐发力,全面呵护儿童成长

宝宝出生后前几年奶粉是宝爸宝妈重点关注的产品,有关儿童成长奶粉选购的话题持续升温。此次安纽希针对性推出专注于儿童成长的倍滋曼奶粉品牌。为了让宝宝在断奶期切换奶粉以及3岁之后满足宝宝全面营养的需求,在基础配方设计之初就参考婴配粉3段的设计标准,推出全衡营养基础配方。同时在基础配方上推出的全衡营养果蔬精华配方奶粉、益生菌果蔬精华配方奶粉、乳铁蛋白果蔬精华配方奶粉三款不同功能儿童成长奶粉,恰恰瞄准了这一市场

其中,全衡营养果蔬精华配方奶粉满足儿童成长的发育需求,添加52种果蔬精华,采用进口奶源,拥有高蛋白+钙铁锌+多种维生素+DHA/ARA+胆碱+叶黄素的全衡基础配方,特别添加燕窝酸和羊乳粉,燕窝酸素有智力发育“脑黄金”之称,其通过与大脑细胞膜及突触的相互作用,能有效提高大脑神经细胞突触的反应速度,从而促进记忆与智力的发育,而添加羊奶粉不仅丰富了营养,更有益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对于关心宝宝智力发育的宝爸宝妈来说,这款成长奶粉不仅满足了孩子的综合成长营养需求,还可以让孩子在智力发育水平上不掉队,父母不焦虑。

安纽希旗下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线,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另一款益生菌果蔬精华配方奶粉,则主打“14亿双组分活性益生菌+益生元+52种果蔬精华”的组合配方,益生菌甄选丹麦科汉森专利菌株Bb-12,美国杜邦专利菌株Bi07,活性益生菌含量达到了14亿,而大多数其他品牌一般只添加一种菌,或者活菌数达不到亿级。采用“双组分益生菌+益生元FOS“的组合,能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有助于改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吸收,帮助宝宝便便更通畅柔软。

如果宝宝的抵抗力偏弱,免疫力差一些,宝爸宝妈就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倍滋曼的第三款产品——乳铁蛋白果蔬精华配方奶粉。这是一款富含乳铁蛋白、乳脂球膜蛋白的配方奶粉,其添加的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独特营养成分,有助宝宝建立自身免疫防护的屏障。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提升免疫力的重要营养成分,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还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通常来说,抵抗力弱的宝宝往往与内/外在因素,以及成长环境有关,很容易因为有害病菌的生长和繁殖而出现发烧等症状,生病现象比较普遍,乳铁蛋白可以促进中性白细胞或巨噬细胞的杀菌作用和吞噬作用,帮助抑制有害病菌的生长,减少宝宝的生病次数。

可以说,以上三款倍滋曼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所组成的产品矩阵,分别关注宝宝全面成长、肠胃吸收和健康免疫三个核心需求点,全线产品采用全衡配方、52种果蔬精华和进口奶源,从不同需求特征针对性添加功能性成分,兼具口感和营养均衡,让宝宝爱喝的同时,能够健康成长,变得更聪明,更强健。

安纽希旗下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线,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满足儿童成长所需,安纽希成就中高端奶粉品牌

据悉,倍滋曼是安纽希旗下一款专注于儿童成长的奶粉品牌,以领先的科技持续探索“适合中国宝宝营养全面均衡的优质奶粉产品”,从外包装到产品配方、奶源,注重品质的每一个细节,从儿童成长的智力、肠胃吸收、增强抵抗力需求出发,满足儿童成长中的多样化需求。

随着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的上线,安纽希也实现了产品的多样化,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儿童身体所需。一种是安纽希羊乳粉、牛奶粉覆盖0-3岁的婴幼儿所需,另一种是安纽希Gold+、倍滋曼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接力,二者都有过硬的品质,完成了从婴幼儿奶粉到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方位升级,成就中国宝宝的美好明天。

安纽希产品自上市以来,全部选择黄金奶源带进口奶源,保证了产品的天然、安全、健康,成为宝宝放心的口粮;配方方面,安纽希旗下婴幼儿奶粉、Gold+儿童奶粉、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均从中国宝宝实际营养需求出发进行科学配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成为中高端奶粉的代表性品牌。

品质提升消费信心,口碑铸就品牌。一直以来,安纽希立足于中高端婴幼儿、儿童奶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质口粮。而随着旗下倍滋曼三款儿童成长奶粉新品的上市,安纽希在呵护中国宝宝成长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届时,安纽希将携全系产品亮相2号馆2D109展位,3款倍滋曼新品也将正式与各位家长以及经销商见面,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参观。面对政策红利,抓住市场机遇,选择价值品牌,安纽希诚邀您的光临。

美好景像、益群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