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重磅出击上海CBME 原装进口爆品商机无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0日 09:25来源于:康保聪
分享:

一年一度的婴童盛宴又将到来,CBME中国孕婴童展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这是举世瞩目的盛大展会!2019年7月25-27日,第19届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康保聪品牌与您相约,更有原装进口爆品在“4H103”号展位等着您。

康保聪重磅出击上海CBME 原装进口爆品商机无限

相信此时此刻各大厂家、经销、代理商朋友们都已经准备就绪,准备出发了。CBME中国孕婴童展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几乎每年都会吸引许许多多展商和观众参加。这次也一样,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展会面积293757平米,预计3300家展商、4700个品牌、88000专业观众到场。

康保聪展会政策

【康保聪品牌】本次展会除了展示孕婴童十大系列产品之外,还会重磅推出新西兰原装进口系列、进口滴剂系列、药食同源系列等爆款新品。期待你过来品尝合作!展会期间,康保聪官方也会一如既往的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展会政策及现场活动,先到先得,挑战全年最大底线!

康保聪重磅出击上海CBME 原装进口爆品商机无限

康保聪品牌含义:健康!保证!聪明!一个值得让您期待的品牌!一个孕婴童领域主力品牌!

康保聪作为中国孕婴童营养品行业的龙头品牌,随着这几年迅速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凭借成熟的市场操作经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良好的产品结构,绝对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市场保护,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为打造康保聪“百年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康保聪是一个做长远的百年品牌,更是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我们未来的规划是把康保聪打造成家喻户晓的品牌,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康保聪”百年品牌!CCTV央视广告宣传品牌!国家专利产品!公司现向全国空白城市火爆招商,欢迎有志人士抢先加入康保聪健康大家园,共同打造“康保聪”百年品牌!同享发展成果,共创辉煌!


康保聪始终秉承“服务得人心,品质赢天下”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打造百年品牌为宗旨,以严谨的呵护,让中国宝宝更健康!还有更多新品,敬请关注7月25-27号康保聪上海展会现场。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