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燃爆七月 | DutchCow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0日 09:46来源于:中国广播网
分享:

自2001年开始,每年的7月母婴行业都会迎来一场热闹非凡的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展。全球各大母婴品牌、顶尖经销商及行业大咖,纷纷慕名而来。

DutchCow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您共观全球母婴行业大品牌,领略DutchCow卓越风采!

DutchCow荷兰乳牛是荷兰原罐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配方中蕴含着丰富的营养,满足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个方面,含有专利母乳益生菌,这株菌属于婴幼儿肠道内来自于母乳的原生菌群,对宝宝的成长来说可以受益终身。

燃爆七月 | DutchCow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由于宝宝的肠胃是比较娇嫩的,需要细心呵护,母乳益生菌能够发酵肠道内的多种碳水化合物,为肠内细胞提供重要的能量来源。而且可以产生天然抗氧化物质谷胱甘肽,保护宝宝的肠道被氧化,并产生抗菌物质,抑制有害菌,预防各种感染性疾病,宝宝也容易接受。

DutchCow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严格遵循欧盟与中国标准,被海内外妈妈选择和信任,接近母乳的配方,提供直接来自母乳的益生菌,用自然的方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美好景像、中国广播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