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蒂尔婴幼儿贴剂系列 让宝宝日常生活中多一份健康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0日 10:1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生产与销售的公司。位于中国药都-樟树。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企业发展观。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注母婴市场数年,聘请专业人才,研究出婴童皮肤外用系列产品。公司现有婴蒂尔、小蛙娃品牌,有宝宝紫草膏、宝宝艾叶维肤膏、宝宝护臀膏等产品。

婴蒂尔婴幼儿贴剂系列 让宝宝日常生活中多一份健康呵护

婴蒂尔是专注于婴幼儿保健浴产品,产品以中草药为主要配方,市场严格监控,国家严格管理,绿色环保产品,保证无刺激污染。在妈妈们中赢得了口碑和声誉,未来将继续在婴童行业努力发展,研发出更多的母婴产品,继续呵护她们的健康。

婴蒂尔婴幼儿贴剂系列:

婴蒂尔婴幼儿贴剂系列 让宝宝日常生活中多一份健康呵护

目前,公司产品面向全国诚招婴童皮肤代理商,主打母婴渠道及医药渠道。严格的市场保护,合理的利润空间,愿和代理商共谋发展!诚邀您的加入!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