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选择德其尔 营养丰富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0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6个月后逐渐添加辅食,对于辅食的选择妈妈都会比较纠结,科技的发展让婴儿辅食也变得多种多样起来,德其尔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幼儿辅食选择德其尔  营养丰富更健康

德其尔婴幼儿营养辅食系列产品是经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C食品许可认证,经过严格合理的配方调配和先进设备生产而成。德其尔对产品原料要求严格,精选优质原料,其配方严谨、工艺先进、品质精优、冲调方便、营养均衡。

婴幼儿辅食选择德其尔  营养丰富更健康

德其尔小米米粉,根据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结构研制适合宝宝的营养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小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更高,含有45种天然的营养成分,是宝宝天然营养的来源库。

婴幼儿辅食选择德其尔  营养丰富更健康

德其尔营养米粉,为了防止宝宝长期食用米粉产生上火现象,特意在米粉中添加淮山药、小米以及冰糖等具有降火功能的天然有机食材,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不产生上火症状。

婴幼儿辅食选择德其尔  营养丰富更健康

德其尔蒸米乳米粉采用多重精磨工艺,让米粉的分子结构更细,变成可以吸的奶米粉,更有优化配方组合,五个单品科学搭配,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常吃不上火。

婴幼儿辅食选择德其尔  营养丰富更健康

德其尔拥有多种辅食产品,满足宝宝不同时间的需求,营养摄取更加均衡。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德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