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宝美得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0日 11: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的越发关注,更多的父母意识到提高身体免疫力才是预防宝宝生病的有效手段!而在帮助宝宝免疫力提升的问题上,“乳铁蛋白”可是宝妈们的优质好选择!儿宝美得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优质进口新西兰乳源,富含优质的乳清蛋白粉与乳铁蛋白,抗病毒病菌,促进铁的吸收。

儿宝美得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要

儿宝美得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富含多种活性免疫球蛋白,抑制病毒,修复细胞,含2种益生菌(BB-12,LGG)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帮助营养素的吸收。安全可靠,营养健康,将其有效合理地与普通配方奶粉搭配,既可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对宝宝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

儿宝美得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营养成分小知识:

乳铁蛋白对宝宝的成长发育尤为重要,能够帮助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增强造血功能,同时除了宝宝外,乳铁蛋白也适用于孕产妇以及免疫力低下者,能够帮助促进铁质吸收,预防贫血,修复和完善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乳铁蛋白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