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护佑万千中国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0日 11:4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现如今,营养品行业飞速发展,品牌丛生应接不暇,这也给经销商代理商选品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营养品市场中抢得发展生机,这是每一个渠道商和母婴门店老板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而选择一款有潜力,有市场的爆品,是关键所在。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护佑万千中国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在母婴营养品行业,有着多年技术研发经验的品牌,香港妈咪爱承载着专业研发团队给予的品质保证,护佑万千中国孩子健康成长。在香港妈咪爱旗下众多的热销产品中,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更是备受父母青睐,成为母婴门店的一大爆款。

国民对DHA产品需求广阔旺盛,《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中指出,尽管DHA属非必需脂肪酸,可由α﹣亚麻酸合成,但因其转化率低且对胎婴儿脑发育和视网膜发育至关重要,因此对于孕期和哺乳期妇女而言,DHA亦可视为条件"必需脂肪酸"。此外,DHA对婴幼儿神经功能、视神经发育都有积极作用。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原材料来自深海微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的DHA,无重金属及海洋垃圾污染,更纯净。先进提纯工艺,DHA纯度高,分离有害的EPA,好吸收,无腥味。添加亚麻籽油、不饱和脂肪酸,补充DHA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在研发过程中精益求精,所选的原料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检验,质量安全有保证,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宝宝成长更健康,妈妈看着更安心。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