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诠芯爱湿巾温和无刺激 维护宝宝肌肤天然皮脂膜稳定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0日 11:46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TRASIAI中文音译为诠芯爱,是英国倍思特集团公司专门根据亚洲宝宝研发的纸尿裤品牌。UK BEISITE GROUP CO LIT(英国倍思特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博利高街118号美堡大厦。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用品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16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公司提供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和核心材料超吸芯体,严格把控生产中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一片TRASIAI的完美品质。

诠芯爱湿巾温和无刺激  维护宝宝肌肤天然皮脂膜稳定

诠芯爱湿巾是武汉惠安适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产品采用食品级原料,纯植物配方,不含酒精,不含香精,0刺激,特别添加维生素E,温和亲肤,湿巾贴心妈妈更放心。

诠芯爱湿巾,PH值为弱酸性,更贴近宝宝细嫩肤质,温和无刺激,维护宝宝肌肤天然皮脂膜稳定。

此外诠芯爱湿巾也是一款超纯水手口专用湿巾,随身携带小包装,食品级配方,可直接清洁口腔,强效吸附脏物,水润柔韧,耐用不掉絮。带娃出门,别忘了诠芯爱湿巾哦。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