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佳儿蛋白质粉 面向全国火爆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美佳儿
分享:

身体的生长发育可视为蛋白质不断积累的过程,蛋白质对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尤为重要,尤其在四岁前孩子代谢旺盛,所需热量和营养相比成人高出许多,蛋白粉的作用让孩子长的更高,让孩子更聪明,为儿童免疫力提供保障。

美佳儿蛋白质粉 面向全国火爆招商

美佳儿蛋白质粉采用纯天然植物蛋白,100%非转基因大豆,以优质大豆、大豆分离蛋白、大豆卵磷脂为主要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精制工艺生产而成,属新一代营养食品,精湛工艺提取,保留了大豆蛋白中人体必须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丰富,脂肪与胆固醇含量低,不含容易导致腹泻的乳糖。

美佳儿蛋白质粉有儿童钙铁锌、孕妇型、中老年型、免疫多维、小儿骨钙助长、牛初乳、益生菌、全营养八大配方单品,满足不同人群身体需求!美佳儿蛋白质粉,蛋白粉作为高浓缩的蛋白粉,为了不破坏蛋白质的活性,请在温水或冷水中让其完全溶解,溶解在牛奶、饮料中亦可。

美佳儿蛋白质粉 面向全国火爆招商

美佳儿凭借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良好的产品结构,绝对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市场保护,优良的售后服务系统,真诚期待与各区域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实现长久共赢。美佳儿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目前正在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咨询!

美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