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营养全面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微量元素是幼儿成长中必需的要素,微量元素影响着儿童的食欲和免疫功能,影响结肠结构和功能。铁、锌、碘、硒、钙等微量元素在人体内含量高,给孩子补充微量元素备受家长关注,小萌星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营养全面,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小萌星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营养全面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小萌星婴幼儿凝胶糖果具有超高的吸收率,能被宝宝身体充分利用,弥补宝宝身体所缺少的钙元素,采用科学精准的配方,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产品生产过程经过层层检测,安全有保障,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

钙对人体至关重要,不但关系到骨骼健康,而且可能与高血压、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等有关。钙是人体的生命之源,是人体含量最丰富的无机元素,总量超过1千克,有人体“生命元素”的美誉,人体中的钙99%沉积在骨骼和牙齿中,促进其生长发育,维持其形态与硬度;l%存在于血液和软组织细胞中,发挥调节生理功能的作用。

小萌星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科学配方,营养均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