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儿乐奶米乳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 懂宝宝的期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提到奶米乳,可能有许多的妈妈还十分陌生。其实,奶米乳是一款将牛奶和米粉相结合的产物,奶米乳集牛奶和米粉的诸多优势于一身。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十分美味和营养的奶米乳——滋儿乐奶米乳。

滋儿乐奶米乳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      懂宝宝的期待

滋儿乐品牌深知每一位妈妈的担心,宝宝的每一口都用心挑选,只想给宝宝最好的!滋儿乐奶米乳甄选优质原材料打造,有经典原味、多维多矿、复合营养、果乐多四种不同配方单品,以好品质、全面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滋儿乐奶米乳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      懂宝宝的期待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经典原味体验本真的味道,醇醇奶味;湿法精细研磨、滚筒干燥工艺,锁住更多营养,并特别增加CHE淀粉水解工艺,让宝宝更好吞咽;滋儿乐均衡配比、科学配方,严选好大米,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米粉亲水片状易冲调、口感细腻、营养均衡,可以用奶瓶冲调吸食的奶米乳。

滋儿乐多维多矿奶米乳

采用天然胚芽乳汁为原料,不添加任何色素,且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湿法精细研磨、滚筒干燥工艺,锁住更多营养,并特别增加CHE淀粉水解工艺,让宝宝更好吞咽;滋儿乐均衡配比、科学配方,严选好大米,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米粉亲水片状易冲调、口感细腻、营养均衡,可以用奶瓶冲调吸食的奶米乳。

滋儿乐复合营养奶米乳

原味基础上添加多种有益于宝宝成长的营养元素,满足宝宝成长需求;湿法精细研磨、滚筒干燥工艺,锁住更多营养,并特别增加CHE淀粉水解工艺,让宝宝更好吞咽;滋儿乐均衡配比、科学配方,严选好大米,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米粉亲水片状易冲调、口感细腻、营养均衡,可以用奶瓶冲调吸食的奶米乳。

滋儿乐果乐多奶米乳

在米粉中加入了多种水果和多倍的膳食纤维,具备水果有的有益营养元素;湿法精细研磨、滚筒干燥工艺,锁住更多营养,并特别增加CHE淀粉水解工艺,让宝宝更好吞咽;滋儿乐均衡配比、科学配方,严选好大米,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米粉亲水片状易冲调、口感细腻、营养均衡,可以用奶瓶冲调吸食的奶米乳。

滋儿乐奶米乳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与标准的规定,从原料到成品,均层层严格检测,务求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放心产品。滋儿乐懂你期待,也和您一样,为宝宝的未来不断用心,营养滋儿乐,妈妈开心多。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