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岁开始,始于家庭:天爱教育独特的早教模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教育,国之根本,投放到个人身上,亦是如此,对于家长来说,在养育孩子方面,大部分精力也都花费在了教育上。就如天爱(以下简称:天爱教育)倡导的理念:最好的教育,始于家庭。父母给予孩子的爱,是子女成长路上,受教育路上的基础。

同时,天爱还说,最好的教育,0岁开始。这不是一句噱头,早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心理学家和生物学家巴浦洛夫就发现0~3岁的孩子大脑发育速度最快,大大超过了身体发展速度,智力发展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0%。由此可见,0~3岁的宝宝才是真正的超级学习者。

正因如此,美国格林杜曼、日本七田真相继相继创立教育研究,通过对婴幼儿潜能的挖掘,致力于倡导和实践右脑教育的研究、开发和推广,让婴幼儿早期教育进入了全脑早教时代。

天爱教育成立后,就把格林杜曼闪卡教学法和七田真教育体系引入国内,以世界先进的科学理念作为早教指导,并糅合了中国古代的经典教学,创造了全新的早教模式,推动了国内早教改革和发展。

那天爱教育的教学和课程到底有何特殊?

五大教育体系为指引,独创性小班授课制

天爱教育的全脑教育体系是以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经典教育为基础,同时融合。吸收了格林杜曼教学法、七田真教学法、音乐花园听力训练法、手指童谣等体系最适合婴儿大脑发育部分的内容精华而得来。

0岁开始,始于家庭:天爱教育独特的早教模式

具体课程上,天爱教育采用独创性的6小班授课制,除了大量的闪卡环节外,辅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等多个方面的刺激,如主题课程、手指童谣、记忆故事、诗歌串联等等,让宝宝在一堂课内尽可能接触到多个方面、多种内容的学习形式,为宝宝留住他们与生俱来、神奇的学习能力和专注力,帮助宝宝在智能与体能、情商与智商的全方位发展。

如今的天爱拥有着丰富的授课产品,线上线下双头并进,更集中了全脑早教课程设计和产品研发,颠覆了传统的0~3岁早教课程。

而在今年,互助式早教模式正式上线,再度颠覆了传统的早教模式,天爱教育用13年的全脑早教经验让家长参与到早教之中,真正做到了全家总动员,与孩子一起共同学习,更有效更快速的让宝宝迎来智力大爆发,让有妈妈的地方就有早教不再是一句空话,让更多家庭体会到养育高情商、高智商宝宝的幸福和自豪。

据悉,天爱教育已与微创传奇正式达成了跨界合作,实现了强强联手,共同推动我国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由此可见,未来的天爱,将迎来更为辉煌的前景,把全脑教育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更多家庭培养出健康、优秀的宝宝。

美好景像、河南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