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抚Gift纸尿裤将高调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7.24-26日,第19届CBME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亲抚Gift,也将首次受邀参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会,CBME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中外优质企业参展,今年将有3300家展商、超过4700个品牌参展。本次CBME,亲抚Gift的纯纯乐芯系列、THIN薄系列、ph5.5系列等纸尿裤、训练裤产品也将高调亮相。

近年来,国产纸尿裤品牌崛起。从业者素质的提升、消费升级倒逼产业升级,国产纸尿裤的品牌与形象普遍提升,国货纸尿裤的份额不断增加。

亲抚Gift纸尿裤将高调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亲抚Gift凭借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融合布局线上线下的营销网络,依托直营店、电商构建了自己的母婴生态圈,为宝宝与妈妈提供优质的服务,逐步成为国货纸尿裤的黑马品牌。

期待亲抚Gift在7月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首秀能大获成功,也愿它能坚守初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展位信息

亲抚展位号:7-2D25,7-2C51

关于亲抚 Gift

2015年9月,亲抚品牌成立;

2016年1月,亲抚THIN薄系列纸尿裤面世;

2016年3月,亲抚THIN薄系列的训练裤(拉拉裤)上市;

2017年5月,亲抚推出婴儿手口湿巾;

2018年10月,弱酸性的亲抚Gift pH5.5系列纸尿裤全新上市;

2019年3月,亲抚Gift纯纯乐芯系列纸尿裤上市。

4年来,亲抚Gift凭借超薄又能吸的芯体、舒适贴心的设计、安全的用料,自推出以来各系列产品均广受好评,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美好景像、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