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倒计时,雅士利国际匠心见证36年发展之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09:08来源于:环球财富网
分享:

近年来,在国内消费升级、全面二胎及资本加持等有力因素的促进下,中国母婴产品市场规模大幅增长。据《中国互联网母婴童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母婴童消费市场规模将达到3万亿元,发展前景一片广阔。

如此喜人的消息促使社会各界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母婴行业,而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览会的到来更是将行业热议推向高潮。作为母婴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CBME对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备受业内认可。

据悉,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乳粉展区作为该展的核心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贡献不少亮点。其中,位于1C107、1D107展位的雅士利国际,将携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强势登陆,向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全方位展示品牌实力及全球化布局。

36年匠心见证,成果闪耀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之一,一年一届的CBME已成为各大采购商寻找高品质产品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据了解,本次展会规模空前盛大,展出面积将超29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超过3300家品牌展商参展。

雅士利国际作为乳业领头羊,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母婴界的行业盛宴,据了解,其继去年亮相CBME大获好评后,今年再接再厉,再度入驻CBME,旨在用312平方米的展位向大众呈现36年来的匠心成果。

第19届CBME倒计时,雅士利国际匠心见证36年发展之路

本次展会,雅士利国际延续一贯高品质、国际化的企业形象,以“around the world”为主题贯穿展位设计:展厅整体色调以蓝白为主,轮廓大气而简约,生动地诠释了集团的科技感与国际化。为更好地凸显旗下各子品牌的调性风格,雅士利国际更贴心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场景化互动专区,专区还设有大型LED屏,滚动展示品牌视频,通过震撼的视听效果帮助参展者更直观地了解品牌。位于雅士利专区内的巨幅海报更是同样加分:“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标语形象地展现了雅士利国际汇聚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决心。

值得关注的是,在展会现场,参展者将有机会见证由雅士利国际旗下子品牌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该矩阵覆盖牛奶粉和羊奶粉两大细分领域,涉及超高端、高端、中高端品牌三大维度,差异化优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布局海外,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在日前举办的“2019中国奶业白皮书发布暨‘一带一路’奶业论坛”上,《中国的奶业》白皮书发布,当中提及在1952年全国乳制品产量仅为624吨,但到2018年,全国乳制品产量高达2687万吨,以惊人速度增长4万多倍,可见我国乳业发展潜力之巨大。

对国内乳企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保持优势,更多地抢占乳品市场这块大蛋糕已成为首要任务。纵横乳业多年的雅士利国际,凭借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与丰富经验,意识到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仅仅立足国内市场已无法获得持续的发展,只有主动走出国门进军海外市场,才能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近年来,雅士利国际在全球化道路上稳步前进,与中粮、蒙牛、达能和Arla四大巨头形成紧密的战略联盟,实现全球科研与资源共享。除了携手四巨头,雅士利国际还累计投资14亿元人民币于新西兰怀卡托地区建立生产基地,开创了国内乳企在海外100%自主建厂的先河,迈出了海外布局的第一步。

如今,雅士利国际已成为业内最具国际化的代表之一,并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于去年实现全面扭亏为盈。由此可见,雅士利国际不仅通过全球化战略进入发展新阶段,更为中国乳企更好地站在国际舞台起到模范作用,实力扛起振兴中国乳业的大旗。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开幕,于今年4月狂揽4大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掀起行业热潮的雅士利国际,将会展现怎样的非凡风采?7月25至27日,与您相约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1C107、1D107展位,一同见证国产奶粉的强势崛起!

美好景像、环球财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