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蓝钻启赋与《狮子王》一起耀世登场 超高端品质优势凸显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09:2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现阶段,母婴行业消费呈现精品化趋势发展,新品和消费升级成为拉动行业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同时高端产品增速迅猛。另一方面,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奶粉行业,生意体量向头部品牌聚集势不可挡。惠氏作为头部品牌,其品牌优势与行业积淀愈发凸显。今日,惠氏启赋在上海举办了《狮子王》蓝钻启赋尊享放映礼,推出超高端产品蓝钻启赋,并邀请雷佳音担任品牌大使,为蓝钻启赋品牌助力。

IP跨界合作、实力明星雷佳音助阵 情感+营养“双加持”深化启赋高端品质

消费者主权时代,产品品质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驱动,其次则是品牌建立与消费者的深层次关系链接,打造合理的品牌营销组合,实现品牌传播与效果转化逐步融合。随着母婴市场的个性化、内容化消费趋势逐渐增强,寻求IP跨界、并通过场景化内容营销实现与消费者情感连结的产品也日益受到欢迎。聚焦奶粉市场,头部玩家的品牌打法亦如此。

7月19日,惠氏在上海举办了《狮子王》蓝钻启赋尊享放映礼,推出超高端产品启赋蓝钻,宣布与迪士尼动画IP《狮子王》跨界合作,并邀请着名演员雷佳音担任启赋品牌大使,深化高端品质,抓住新消费时代年轻目标群体的心理特点,强化消费者品牌认知。

2019年迪斯尼经典动画《狮子王》以真人CG版回归大荧幕,惠氏则作为联合推广奶粉品牌独家合作伙伴,在放映礼上推出蓝钻启赋,用狮子辛巴激发潜能夺回王权的故事进一步体现了启赋在产品力和品牌力上的自信心。

同时,在新消费时代下,惠氏及时抓住消费者对品牌情感的需求,联合《狮子王》激发用户情绪、情感和匹配心境,以达成深度共鸣。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也表示:“除了不断去创新开发优质的母婴营养品,惠氏也希望通过跨界合作,寻找宝宝们喜欢并能启发和引领他们成长的精神营养,祝福每一个宝宝都能像辛巴一样,在关爱与支持中发现自己的潜能,绽放天赋茁壮成长!”

惠氏蓝钻启赋与《狮子王》一起耀世登场 超高端品质优势凸显

启赋品牌大使雷佳音,作为年轻人心中的“呆萌奶爸”,其形象不仅契合惠氏的品牌形象,更能加强惠氏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相互沟通。现场,雷佳音也分享了该如何选择孩子的营养品,他表示会理性看待品牌的营养科学背景,关注其是否具有领先的配方设计理念和实践运用。在他看来,启赋一直以亲和人体科技追求更为优质的喂养效果,如今蓝钻启赋又引领母婴营养进入乳源活性因子的研究运用,这背后其实蕴藏着品牌的专注、创新和活力。

消费代际更迭,母婴用户产生更多新的消费需求,如何在改变中抓住机遇,是每一个母婴品牌亟需思考的问题。从行业的角度来看,惠氏紧抓消费需求,深耕高端产品,促进产品升级迭代,用IP合作以及明星代言有效拉近品牌和新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将消费者与品牌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未来,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品牌口碑与建立完善的渠道策略之外,做好消费者洞察与用户沟通的企业才能真正适应市场的变化。

富含乳源活性因子,蓝钻启赋继续引领超高端品类发展

纵观近两年来奶粉行业发展动态,品牌高端化趋势愈加明显,其中比较突出的高端细分品类就有高端配方概念类产品。越来越多的乳企开始关注母乳营养研究,探索配方差异和升级。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惠氏一直致力于探索和揭示母乳的奥秘,并进而以科学为基础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此次,惠氏新推出的蓝钻启赋中就富含乳源活性因子 gsMO 和乳清蛋白,将多维提升孩童的保护力、探索力和吸收力,赋能宝宝更全面更健康地成长。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研究表明,作为宝宝最理想的食物,母乳能够为6个月以内的初生儿提供所需的全部液体、能量和营养素。除此之外,母乳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和酶,对于提高宝宝免疫力,降低疾病发生概率也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其中gsMO和α-lac乳清蛋白是母乳当中两种非常重要的活性成分,可以保护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维护肠道微生态。

惠氏蓝钻启赋与《狮子王》一起耀世登场 超高端品质优势凸显

第二届中国儿科胃肠病和营养大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表示,“gsMO是母乳中一种非常重要的乳源活性因子,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婴幼儿肠道中的病原体,发挥直接抗病原体黏附功效,从而支持婴幼儿免疫力,增加保护力。同时,gsMO作为一种活性营养因子,能促进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突触更快更多地增加,帮助宝宝的认知发展,增强探索力。而α-乳清蛋白则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促进铁、锌等吸收,支持宝宝吸收力。”

而随着母乳活性成分被越来越多地发现,婴配粉研发也进入了活性成分新课题。作为始终走在前列的标杆品牌,惠氏启赋自2011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在揭示母乳奥秘,探索母乳精粹方面坚持不懈地进行研究,并及时洞察消费市场的趋势变化,研发不同营养成分的系列产品,如专利技术O-P-O、全链有机、A2奶源、适度水解降低致敏、超高端妈妈奶粉的需求等。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