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树携手雀巢构建“防敏者联盟” 致力普及母婴家庭防敏服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09:3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保护、促进宝宝健康,提高母婴免疫力,值此世界过敏日来临之际,中国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宝宝树旗下“过敏研究院”携手行业多领域防敏品牌联合成立“防敏者联盟”,凝聚行业多方力量,对母婴人群进行全方位的婴幼儿过敏认知教育,提升整体防敏意识,并提供优质的防敏产品和服务,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过敏疾病的发生。7月19日,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及宝宝树国内业务联席总裁邱肇祥共同亮相雀巢“小敏感体验馆”,助力普及年轻家庭防敏服务。

正确认识儿童过敏 早期关注是关键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发起的《中国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指出:在中国2岁以下家长自曝曾发生或正在发生过敏性疾病症状的婴幼儿比例高达40.9%,而过敏会妨碍孩子在幼儿园/学校的睡眠、玩耍和学习的能力。存在此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大多数父母对过敏认知的缺失,以及对过敏早期症状缺乏了解,导致预防过敏意识较低。事实上,家庭环境中常见的过敏原,如螨虫及其排泄物、花粉、霉菌、细菌、毛发等,都是引起宝宝过敏的重要原因,而通常在宝宝发生过敏前,很少父母会去主动清除这些过敏原。不仅如此,很多新生儿出生3天内会少量接触配方奶,且大部分都是普通配方奶。但少有父母知道过早添加完整牛奶蛋白可能是引发过敏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婴幼儿过敏认知及护理知识的普及刻不容缓。

在此背景下,宝宝树“过敏研究院”携手雀巢母婴成立“防敏者联盟”,并联合戴森、尤妮佳、薇诺娜等品牌,对婴幼儿皮肤特征、消化问题、过敏症状、各类常见过敏相关疾病预防及护理进行知识普及,邀请有经验的母婴达人进行宝宝防敏心得分享,同时整合当前时间段妈妈们最关心的过敏问题,提供指导。

宝宝的过敏症状与许多因素相关,理智分析宝宝过敏的原因、对症下药、及时就医,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在宝宝树为“防敏月”打造的“防敏者联盟”专题页面中,可以看到精心准备的“360°防敏手册”、“防敏大咖打call”等专题,在“防敏神器热销榜” 中,则可以看到宝宝树为用户精心挑选的防敏产品。此外,还有防敏宝妈们的心得分享。

宝宝树携手雀巢构建“防敏者联盟” 致力普及母婴家庭防敏服务

此次宝宝树成立“防敏者联盟”,发起“防敏宣传专题月”,未来将计划与雀巢母婴共同打造线下小敏感互动体验馆、线下妈妈班、专家及KOL线上直播教育小课堂,进一步提升母婴人群对过敏的认知及防敏意识。

宝宝树亮相雀巢“小敏感体验馆” 携手建设婴幼儿防敏生态

7月19日,由雀巢超启能恩3打造的“小敏感体验馆”于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馆”。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及宝宝树国内业务联席总裁邱肇祥共同出现开幕仪式,担任“小敏感体验官“,与消费者一同感受宝宝的小敏感与大世界。针对雀巢母婴推进婴幼儿防敏工作的一系列实践,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表示,“宝宝树愿与雀巢母婴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建设婴幼儿防敏生态,让正确的知识和专业的产品惠及更多婴幼儿,守护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

用户痛点驱动,宝宝树深入打造母婴服务闭环

现今,随着90后已迈入“黄金育龄”期,新生代妈妈已经成为年轻家庭消费市场的主力军。益普索《2018年中国新生代妈妈母婴市场趋势洞察》中显示:64%的90后妈妈在母婴社区依赖其他妈妈的分享做购买决策,42%妈妈人群参考育儿专家或KOL推荐。因此,作为母婴产品的交流主阵地,宝宝树致力于以内容搭建起用户与品牌之间沟通的桥梁。

宝宝树深刻洞察母婴人群对过敏问题相关的需求,于2018年正式上线“过敏研究院”,打造过敏细分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消费服务方面,今年宝宝树发起了母婴联盟,联合各类优质的母婴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省钱省心的精选服务,智慧链接商家与母婴消费者。也由此宝宝树通过“衣食住行、教育、健康”等多方位的服务正全面链接中国年轻家庭。

宝宝树深挖用户需求,积极利用平台优势在母婴大健康服务中形成自己的闭环。在精准满足母婴用户四大需求后,宝宝树开始着眼于消费升级下年轻家庭的多元化需求,寻找可持续为母婴群体提供帮助的产品与服务。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