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 TOURANGELLE拉朵安健召开媒体情况说明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2日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隶属法国HUILERIE CROIX VERTE(绿十字油制品责任有限公司)旗下的食用油品牌LA TOURANGELLE(拉朵安健),针对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关于LA TOURANGELLE产品中存在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残留的事件,在上海举办了媒体情况说明会。

LA TOURANGELLE拉朵安健召开媒体情况说明会

LA TOURANGELLE拉朵安健于上海召开媒体情况说明会

LA TOURANGELLE亚太区总裁Virginie FULCRAND女士介绍说:“LA TOURANGELLE品牌历经150余年历史,深受欧美消费者喜爱,很荣幸近年来也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在国内正规渠道销售的全系列产品,均为法国原罐进口,且符合欧盟和中国相关标准。我们每一个批次的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自检,不存在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残留超出标准的问题。近日我们也委托欧洲最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 —— Eurofins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检测,最新出炉的报告显示我们产品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残留远低于相关残留标准。”

LA TOURANGELLE拉朵安健召开媒体情况说明会

LA TOURANGELLE拉朵安健亚太区总裁Virginie FULCRAND女士发言

LA TOURANGELLE质量和采购经理M. Guilhem VEDEL先生则从原料甄选、压榨工艺、生产设备、包装供应链等不同维度,呈现了这个在欧洲屡获殊荣的百年品牌在品质上的严苛把控:“我们对于生产核桃油的原材料如核桃和核桃树,以及产地的土壤和水质都会进行常规检测;我们至今仍在采用最传统的物理压榨工艺,而在生产运输过程中,都尽量使用不锈钢或橡胶材质的设备和容器,以最大可能降低整个生产过程中塑化剂增加的风险;我们的瓶盖采用的是来自欧洲知名包装厂家的LDPE材料,相较于普通PVC材料而言,安全性高很多。”

“很遗憾这次的事件给广大中国消费者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我们将对事态保持高度关注并及时与大家沟通事态进展。同时,LA TOURANGELLE品牌将在现有全系列产品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口感、品种、包装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并将携手一家更具公信力、更值得信赖的央企在各大官方授权渠道,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用油。”FULCRAND女士最后表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