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2日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展览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在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晴雨表”的作用,能全面展示出参展商的品牌影响力,也能让参观商了解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预判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整个7月,孕婴童行业从业者都在关注上海婴童展(CBME),参观、参展、学习。作为全球孕婴童行业的第一大展,吸引了全世界的行业从业者的目光。品牌商们都精心筹划,盛装亮相,展示最具优势的产品及服务;渠道商和零售商安排好了行程,观摩学习、了解新品、面见厂家负责人;服务机构和媒体平台也火力全开,洽谈企业、现场报道、追踪热点、深入行业,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态势!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十年形成一个行业的发展周期。2009-2019年这十年是行业沉淀、巨变的十年,经历了快速无序扩张到优质高效发展,期间有令行业人不耻的、有正能量满满的大事件;也有爆品突破、动销为王的终端营销小事件;还有关系孕婴童行业的各种新政出台,二孩全面放开后出生率不升而降的事实。生产商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进度,代理商面临渠道扁平化的困境,实体零售商在社交电商大时代趋势下的迎合,我们该还去何从?未来的十年孕婴童行业又将走向何方?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给母婴行业带来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反观母婴零售商,除强势母婴连锁系统外,未来的中小型母婴店或单体门店的生存或更多的是依附于社区,也有可能是依附于共享式的托育机构。除了细致的服务,产品结构和品牌的优势也需要更多的去思考和把握。渠道下沉的趋势已然成为当下的现状,品牌方更希望直接接触有实力的地市经销商和母婴连锁系统店,那么5家以下的母婴店该如何去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据《孕婴市场报》在安徽投递数据显示:安徽5家以下规模的直营母婴门店老板占安徽总体母婴门店老板数量的86%,而这些门店,恰恰是最容易被供货商忽视且不容易被品牌商开发的。

渠道下沉的行业大背景下,品牌商和代理商如何开发中小门店客户?10月6日-8日在合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安徽婴童展”,同期举行的“2019皖、苏、鄂、赣、鲁、豫母婴经销商大会”上,来自六省的知名连锁创始人谈母婴新零售!展中有会,会中有展。让中小母婴门店供应链更完善,让品牌渠道下沉更有着力点,在数千位母婴经销零售商共同见证下,开启孕婴童行业新的篇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