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利士乳业集团核心羊奶贝博儿 邀您共聚2019CBME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2日 11:3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盛事将启!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于7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馆盛大举行。届时,全球的4000多个品牌将齐聚一堂,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也将纷至沓来,共襄母婴行业的品牌盛宴!

优利士乳业集团核心羊奶贝博儿 邀您共聚2019CBME婴童展

“贝博儿”作为优利士乳业集团旗下的核心羊奶粉品牌也受邀参展,于展位1K103惊艳亮相!2019上海CBME,贝博儿等您来撩!陕西优利士乳业集团是专业从事奶山羊养殖、羊奶粉研发、生产、经营的大型羊奶企业。传承优利士乳业集团的工匠精神,依托中国羊奶城拥有的世界顶级生产设备以及高质量奶源,贝博儿配方羊乳粉品质高端质量上乘,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背靠优利士乳业集团大平台,身处政府政策支持大环境。贝博儿充分发挥能动性,打造羊乳行业大品牌,助力陕西羊乳行业发展。2018年年末,贝博儿一举拿下了金鹰卡通《爱宝贝晒一晒》三年的独家冠名权,在亿万电视观众面前傲然绽放。此外,在线下,贝博儿&爱宝贝晒一晒百城联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贝博儿&爱宝贝晒一晒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未来更值得大家期待!

优利士乳业集团核心羊奶贝博儿 邀您共聚2019CBME婴童展

2019CBME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品牌商与母婴渠道深入交流的机会。贝博儿也将紧抓此次展会机遇,力求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生机。

展位号:1K103

时 间:7月25-27日

地 址:上海世博馆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