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展来了 AUTILI澳特力携益生菌新品参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2日 11:4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第十九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孕婴童展会上将汇集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届时AUTILI澳特力将布展6.2国际馆6-2E50。

2019CBME孕婴童展来了 AUTILI澳特力携益生菌新品参展

▲澳特力展台示意图

自2017年以来,AUTILI澳特力连续3年受邀参展,向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澳洲本土营养品的风采。CBME见证了AUTILI澳特力的点滴成长。 AUTILI澳特力是澳洲本土的健康食品品牌 ,隶属于有26年历史的Homart药业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品牌旗下产品涉及免疫力系列、益智系列、成长快乐系列、肠道健康系列、综合营养系列等近20多种专业营养健康食品。

2019CBME孕婴童展来了 AUTILI澳特力携益生菌新品参展

▲澳特力产品全家福

3年以来,AUTILI的产品越来越丰富,特别是乳铁蛋白系列,目前已有3款产品,分为中国和澳洲两个版本。中国版为AUTILI澳特力乳铁蛋白(75g),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澳洲版为AUTILI乳铁蛋白澳洲版(30g)和AUTILI高含量乳铁蛋白(45g),中澳同步销售。在小红书等口碑平台上,澳特力获得无数妈妈种草,演员张歆艺也在小红书上推荐过这款乳铁蛋白。

这次CBME,澳特力将携全新单品AUTILI益生菌滴剂和大家见面。

2019CBME孕婴童展来了 AUTILI澳特力携益生菌新品参展

▲澳特力新品益生菌滴剂

益生菌对于健康的调节作用具有全球性共识,益生菌相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与流通也一直保持较好势头。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我国对益生菌产品的需求大幅度增加,益生菌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井喷式发展趋势。中国年轻一代父母,对益生菌了解、接受度高,益生菌类产品热度不减。

AUTILI益生菌滴剂是AUTILI的诚意之作:全球益生菌三大供应商—法国拉曼公司正版授权,选用拉曼集团专有菌株,拥有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产品功效证书,认证十大功效。乳双歧杆菌和罗伊氏乳杆菌携手作用,可以有助呵护肠道,平衡肠道菌群等。相信届时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7月24日-26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E50展位,AUTILI澳特力诚邀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光临,一起探讨行业态势,共创未来,和您不见不散。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